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浅淡生化4里的霰弹枪与现实武器

2008-03-17 16:3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生化危机发展到今天这个念头,毫无疑问大部分玩家的主力武器都会选择霰弹枪。
Leon的Shotgun更是在每代里都伴随着他的出场而出现。可见Leon对此类枪的喜爱~。
我特意找了个时间将生化4里的霰弹枪与现实枪做了一些对比。
在此之前,我想先谈谈猎枪和霰弹枪的一些小的区别~。霰弹枪和猎枪的区别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用来杀人,一个用来杀动物。一个军用一个民用。设计目的和使用范围都各不相同。
霰弹枪具有统一的弹药规格,装载的会是优质的黑色炸药和特制的小铅球或钢球﹐弹头装有定时的引信﹐能在预定的目标上空及其附近爆炸。而猎枪装载的大部分都是火药和普通铁纱混合的弹药,威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特别指出双管猎枪并不是一次发射出两颗子弹。只是为了减少打猎中填充弹药的时间。装一次弹药可以射击两次。扣一次扳机,一个管冒一次火。

现实里的霰弹枪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子弹类型其实很多。
鹿弹---用的最多的,里面是7-8颗铅弹(注意:不是钢珠)
急束箭弹----比较少见,里面是N根钢针.
独头弹------最可怕的,里面是只有1颗直径越15毫米左右的1颗弹头(专门用来打如犀牛,大象,灰熊,等大型动物的,你愿意被它打中吗?
鸟弹--------当然是用来打鸟的,不过它能把在天上高速飞行的鸟给打下来,里面装的是100多颗小型铅弹,想想你被打中的效果

话说回来,两种枪殊途同归,都叫shotgun.

下面便开始介绍生化里的第一把霰弹枪。
shotgun.

现实里面.

严格来讲这恐怕是一把猎枪。因为其实是Leon在欧洲的某个小村庄的居民家取得的。至于在游戏中的表现大家也知道。前期也是相当抢眼,比起Riot gun更一直是某爱X的最爱~。
这便是现实中的一款著名猎枪。蒙特菲尔托超级90猎枪

蒙特菲尔托超级90猎枪有许多独特之处。一是采用贝内利公司获得专利的、前卫的、独特的惯性后坐自动原理,机头 回转式闭锁机构,使用贝内利独特的供弹机构供弹。二是具有空仓挂机机构,当弹仓内的猎弹射完后,自动机会停在后方,提示猎手装弹,以保证开火及时性和火力 持续性。三是除设有常规的手动保险外,还设计有不到位保险,提高了使用安全性。四是机匣采用镁基铝合金材料,不但提高了机匣的防腐性能,而且减轻了全枪质 量。除此之外,该枪瞄准装置采用不反光的瞄准板及球形准星,瞄准快速及时。枪托和护木材料为核桃木并刻有格子花纹,木制件和金属件均采用抛光处理,外观非常精美。
与大多数半自动猎枪不同,贝内利蒙特菲尔托超级90猎枪既没有导气式武器复杂的导气装置(它往往是污垢和火药残渣容易聚集的地方),也没有管退式武器复杂的枪管复进装置。因此该枪结构非常简单紧凑,不需要工具就可进行不完全分解,以方便清洁和维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