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 永恒之完美的刺客

2008-03-25 22:3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每个人的玩法不同,操作不同,风格不同,追求的目标亦不尽相同,奴家的刺客偏重秒杀效率与速度伤害,thinkwzw的刺客偏重综合攻防与操作简便,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与风格——适合的才是最好的/:A001?

 

中国古代刺客的武器:

枪为百兵之王,又为白兵之贼:这条谚语形容了枪械的厉害。枪之所以称王、称贼,是因为它在实战中威力强,攻防速度快,富于变化,往往使人防不胜防。五代王敬荛,能使30斤铁枪;唐尉迟敬德,善用丈八枪,宋赵立善用双枪,扬妙贞创梨花枪,“二十年天下无敌手”;岳飞“持丈八枪刺杀黑风大王”。近代神枪吴钟、神枪李书文等等都以使枪而闻名。

刀为白兵之帅:刀是我国最早出现的兵器之一,也是最普遍使用的兵器之一。大刀可马战,腰刀可步战,朴刀、双手带则可马步战,教枪又灵活的多。刀法讲究劈、砍、拦、扎、抹,又较枪法简单,易为学者掌握。所以,历代战将、士兵中以使刀者居多。关羽就善用八十二斤青龙刀。

剑为百兵之秀:剑也是我国最早出现的兵器之一,在频繁的战争中,剑逐渐被其它兵器所代替。后来,剑术形成两种风格,一种是长穗剑,称文剑,练起来剑走龙蛇,潇洒飘逸,美不胜收。一种短穗剑,称武剑。其步伐灵活,招法多变,动作迅猛,是实用的一种剑法。然而,不论是长穗剑还是短穗剑,都不象刀法那样凶猛外在,而总是拌有一种儒雅之风,特别是它与琴、棋、书并为文人四宝之后,称之为“百兵之秀”,当之无愧。

棍为百兵之首:棍是最原始的兵器,一个不会武术的人在自卫防身中,往往会随心所欲地使用棍子,棍子作为兵器真是太普遍了,故称之为百兵之首。明将俞大猷的棍术著作《剑经》,程宗猷的《少林棍法阐宗。是研究棍法的经典。


刺客之道:

客,讲究的是刺杀,但是游戏里就职刺客的玩家,大多都未能领会刺客的职业特点。

不明刺杀之道,枉作刺客。

刺杀之道,花样繁多,然而万变不离其宗,下品刺客,简单地把刺杀理解为刺杀手段的纷繁复杂,上品刺客,却只把握住基本的几条准绳,对刺杀手段,不求复杂,只求简单。

刺杀之道,在于奇兵突起、一击毙命;

刺杀之道,在于毫无征兆,暴起发难时对手再无回旋余地;

刺杀之道,在于既有不成功、便成仁的觉悟,又有事机不成、抽身便退的担当。是的,担当,怕死不刺客,敢于舍生赴死,才算是真正迈入了刺客的行列。但是,刺杀的目的不是以命换命,更不是轻生赴死,刺杀的目的只有一个:杀死目标。所以,刺客在刺杀行动还未被逼入绝境时,绝不应该轻易就说以命换命,而是必须有看事不成、抽身便退、伺机再来的准备。这样的行为,容易引发心底深藏的贪生意念,所以,对真正敢于赴死的刺客,这是一种担当,意味着需要担当起可能沦入贪生怕死境地的危险。对于刺客,贪生和怕死,将意味着刺客再也把握不住也捕捉不到真正的刺杀时机,更不用提刺杀行动本身了。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