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彩虹六号:维加斯2》系统详解+流程攻略

2008-03-25 23:57: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队系统

  延续了前作成功的小队模式,队友的AI很高,战术安排得当的话会让战斗更加轻松,所以熟悉小队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普通战术:在有队友的情况下方向键左右分别代表指挥队友投掷武器,左为烟雾弹右为手雷,以准星方向为准,方向键上为地图扫描,可以探测出附近热源的位置,用来观察敌人位置非常好,扫描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并且下次再用会有一段时间的等待时间。


  战斗模式切换:在有小队成员的情况下,按下BACK键会进行两种战斗模式的切换,这点与前作有所变化。在隐密模式下,小队成员会装备消音武器,同时行动时不会主动攻击敌人。进攻模式下,队友会装备大杀伤力武器,同时会主动进攻可见敌人。要根据形式切换两种模式

  入门系统:本作中,在可打开的门或入口时,在画面有提示时按A键,队友就会进入战术入门状态,左下脚的三个图标分别对应方向键的←↑→,内容见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