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彩虹六号:维加斯2》系统详解+流程攻略

2008-03-25 23:57: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ONVENTION

  这关的地点是在一家百货商店,场景很大也比较复杂,从飞机上下来后进入楼顶的门,旁边有绳索点也可以从玻璃窗进入,不过相对危险些,进入大厅后先消灭这一层的敌人,然后再慢慢向楼下走。进入进入商场后让队友在前方开路比较安全,到如图处只要一走上台阶马上就会有大量敌人出现,建议先让队友吸引一下然后退回把敌人引出来在消灭。

  整理装备出来后消灭院子里的敌人,然后让队友检查汽车,清理二楼和一楼的敌人后继续清理二楼的房间,门后有敌人的就用爆破入门,一直到达监控室,黑掉电脑后出去。接下来的区域完全可以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过去,换成潜入模式吧!活用两路包抄可以事半功倍。到达有人质的房间注意有时间限制,所以速度一定要快,在给人质拆炸弹时会出现大量敌兵,解决后原路返回,注意途中会出现敌人。由于都是之前走过的路,所以只要注意让队友探路打起来并不难。

  到外面如图处后敌人数量开始增加,远处的敌人用狙击枪打会比较方便,由于大楼内敌人不少,建议从一侧突入,不要选择从正门走,那样会遭到包围。一直冲到目标点,这里两个队友会分别控制电脑和解除炸弹,而此时敌人会冲过来,注意保护好队友的生命,消灭来犯的敌人后爬到楼顶上直升机本关结束。


THEATER

  还没到达战斗地点,直升机驾驶员就被狙杀。下飞机后顺着楼顶向下扫荡,走到电梯处发现无法通行,再向下走一层楼梯从窗户跳到外面,从阳台绕到破坏的铁丝网的一边,消灭这里的敌人从绳索点滑到下层,连续杀敌到如图窗户处,发现对面的大楼发生爆炸,顺绳下去赶往另一栋大楼,消灭门口的敌人进入从电梯用绳索下到底层。

  来到一栋奢华的酒店前,消灭外围的敌人后进入酒店,这里场景很大,推荐还是走一侧比较安全,进入到一层尽头突然会出现大量敌人,注意马上后撤再给予反击,消灭后下楼找到另外的队友,谈话后刚走不远敌人会突然从天而降,小心找好掩体消灭敌人。从右侧上到二层,之后找到电脑,指挥队友黑掉电脑,自己控制机枪消灭来犯的敌人。消灭后从机枪右侧的门出去,一直走到如图有炸弹的房间,

  这里有时间限制行动要快,一旦听到定时炸弹的时钟变得急促就要马上冲下去,否则就会任务失败,解除炸弹后进入这里的出口,到达舞台区域有人质的房间可以两面包抄,救出人质很轻松。刚要走出舞台敌人又会大量出现,消灭后从门出去上到二层。一路走到有两层敌人的场景,这里敌人很多,机枪手对我方的威胁最大,建议走二层。还由于是黑天,视野有些受影响,建议消灭几个机枪手后冲到最前方以防敌人从后面包抄。全灭敌人后上直升机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