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0-4: 僵尸,病毒 所有资料

2008-04-05 18:18: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998年7月23日(生化危机0)
Racoon市郊外的森林发生列车事件,但当时并无人知道此事。S.T.A.R.S.中的BRAVO TEAM 在行动过程中直升机不幸坠毁,于是他们发现了停使的列车。
S.T.A.R.T.S.这次执行的任务同时也是RebePa·Chambers 第一次出行的任务。在搜索事件的过程中 RebePa 与涉嫌杀害23人而遭捕的海兵队少尉 Billy·Coen 相遇,发现列车上到处游走着被病毒感染而尸化的乘客们。两人即在火车上展开逃亡之旅。
其后又阴叉阳错闯到了UMBRELLA的秘密研究所。得知一切事件都是由于UMBRELLA所杀害的 James·Marcus博士复仇而引起的。
据 Marcus 博士自称,他将病毒不仅散播在列车上,同时也造成了 洋馆 的病毒外泄事件。


 

James·Marcus博士

经过一翻斗争后, RebePa 与 Billy 打败了 变异后的 Marcus博士,并且炸毁了 UMBERLLA 的秘密研究所。
此时 BRAVO TEAM 的幸存者 仅剩下 RebePa·Chambers以及 队长 Enrico·Marini


以下为主要人物

RebePa Chambers 

18岁,AB型,161公分,42.1公斤。 

故事中的主角,以18岁的年龄从大学毕业,拥有极为卓越的科学知识,分属在特殊部队S.T.A.R.S的 Bravo Team小队,负责支援及急救,在一代的故事中曾经出现,不过在设定上0代的故事发生在一代之前,所以这可说是她的第一次任务。




Billy Coen 

26岁,A型,181公分,74.2公斤。 

故事中的另一位主角。他是海兵队的少尉。
因涉嫌连续杀23人遭到逮捕,就在火车押解途中突然遇到怪兽袭击,列车顿时陷入危机,展开逃亡之时,Billy救出了RebePa,两人即在火车上展开逃亡之旅。


谜样的青年 

白色的衣袍、蓝色的石头的项链、手腕的样子、赤 脚......
这些在恶灵古堡系列从未出现的新造型出现了,到现在为止除了知道他是男的以外,其它一切仍然成谜。但是在0代中,他是握有重要关键的人物。
(其实他就是 James·Marcus博士 因病毒而回复成年轻时的形态)


 

William Brikin 

T和G病毒的发明者,致力于发明,却因此遭到公司的阻杀,生命垂危时为自己注射G病毒成了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