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时代Ⅳ》真实的遗迹——遗迹篇

2008-04-16 22:50: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巴士拉清真寺


巴士拉清真寺,是帝王清真寺的意思。事实上该建筑并不在巴士拉,而在伊朗的伊斯法罕。16世纪末,萨非王朝阿拔斯一世大帝将首都迁至伊斯法罕,随即营造大规模的皇家广场。“国一的广场”上建造了此寺。也为皇家所有,称“谢赫·卢特福拉清真寺”。以红砖兴建,墙壁上以彩釉的瓷砖装饰着阿拉伯风格的图案。现在名叫“伊马姆·霍梅尼清真寺”。


辛巴威神殿


位于非洲南部的巨大椭圆形之石造建筑遗迹。壮大的外墙与内壁,构成了圆锥形的塔。据说是在摩纳摩塔巴王国衰败后,由新移居至此的罗兹威族人在15世纪所建造的,现在的国名是取自意味着「石造房屋」的本遗迹之名称而来的。这座令人难以忘怀的古城遗址景色壮丽,长年苍翠,面积达6平方公里,分为内城和卫城两个部分。内城是一个由稍呈弯曲的石墙围成的椭圆形建筑。城东、南、北二面分别有一个进出口,共用去90多万块花岗岩巨石。巨石之间不用灰浆黏结。内城墙内还有历史更为久远的矮墙,与其它几道断壁残垣连接,从而将内城分割成为好几块大小不等的围场,纵横交叉,信道犹如婉蜒曲折的小路。人们在里面走仿佛进入迷宫一般,神秘莫测。内城东面坐落着一座实心的圆锥形石塔,塔高11米,底部直径为6米,顶部直径约2米。
卫城建于高约700米的山顶上,城墙全长244米,高达15米。其入口是一条只容一人通行的阶梯,阶梯的台阶由大圆石和峭壁中间修凿而成。卫城是顺着山势的自然走向建造的,聪明能干的石匠凭借熟练的技巧,将山上天然的岩石和用花岗岩砌成的石块砌成一座天衣无缝的宏伟建筑物,其中有一段城墙还筑在大自然造就的岩石的山嘴上,煞为壮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