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最强秒杀之王:刺客——新增极品刺客套装

2008-04-28 19:2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刺客之道:

客,讲究的是刺杀,但是游戏里就职刺客的玩家,大多都未能领会刺客的职业特点。

不明刺杀之道,枉作刺客。

刺杀之道,花样繁多,然而万变不离其宗,下品刺客,简单地把刺杀理解为刺杀手段的纷繁复杂,上品刺客,却只把握住基本的几条准绳,对刺杀手段,不求复杂,只求简单。

刺杀之道,在于奇兵突起、一击毙命;

刺杀之道,在于毫无征兆,暴起发难时对手再无回旋余地;

刺杀之道,在于既有不成功、便成仁的觉悟,又有事机不成、抽身便退的担当。是的,担当,怕死不刺客,敢于舍生赴死,才算是真正迈入了刺客的行列。但是,刺杀的目的不是以命换命,更不是轻生赴死,刺杀的目的只有一个:杀死目标。所以,刺客在刺杀行动还未被逼入绝境时,绝不应该轻易就说以命换命,而是必须有看事不成、抽身便退、伺机再来的准备。这样的行为,容易引发心底深藏的贪生意念,所以,对真正敢于赴死的刺客,这是一种担当,意味着需要担当起可能沦入贪生怕死境地的危险。对于刺客,贪生和怕死,将意味着刺客再也把握不住也捕捉不到真正的刺杀时机,更不用提刺杀行动本身了。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