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装备、人物转换方法详解

2008-05-05 10:5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相信很多朋友都因为刷不到成套的装备而郁闷,虽然下载了“全BT装备的MOD”但是无法在任务中使用也叫人非常不爽。一般大家都会下载两个软件(SSTQDefilerFULL3.03和tqvault_2.1),但是由于都是英文软件,所以使用上不太顺手,这里将自己摸索的方法拿来跟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大家需要两个软件(SSTQDefilerFULL3.03和tqvault_2.1),重点是使用的方法:
  1、下载下来的SSTQDefilerFULL3.03不能马上运行,会提示缺少TABCTL32.OCX控件,所以还需要在网上找到这个文件。
  2、将解压后的SSTQDefilerFULL3.03和TABCTL32.OCX都复制到“C:\My Documents\My Games\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目录下。这样SSTQDefilerFULL3.03才能正常的运行。
  3、运行SSTQDefilerFULL3.03,在软件Pre Edit Info面板中设定好Game Version游戏的版本1。01或1。08,单击Main选取change Save Dir,此时会出现英文提示,确定即可,这时在软件Pre Edit Info面板中应该可以看到软件所在文件夹的路径情况,双击C:\My Documents\My Games\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SaveData文件夹,会出现一个英文的提示,确定即可。
  4、这时在软件Characeters对话框中会列出所有玩家保存的游戏角色,其中后缀为[Main Quest]是任务角色,[Custom Quest]是在自定义地图中的角色。点击想要转入的角色,会出现提示对话框,确认。这时点击下面的“Copy to Main Quest”按钮,就可以完成自定义人物转入任务的操作。
  5、建议在软件“Fix/Auto-Backup”中设置好保存项。

  这样我们在自定义地图中的人物和其包裹中的装备就能够在任务地图中使用了,但是人物储藏箱中的物品是不会一并转入的。

  不同人物之间装备的转换相对容易,使用tqvault_2.1即可,只要人物能够转入任务地图,相互间的装备转换,只要从一个角色的背包中拖到软件背包,再从软件中放入另一个角色背包即可。注意只是背包中的装备,储藏箱的装备是不能显示的。

  以上是本人亲自尝试的结果。现在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自己的泰坦之旅了。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