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属性与伤害的关係and其他心得

2008-05-23 01:05: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破关了,不过好像还没有看到对汉之云属性跟伤害的相关资料
以下提供一些自己的资料跟心得,
伤害的大部分的资料是根据与狂暴少年对战的伤害比较所推论出来
不知到攻略本有没有相关资料,希望有的人可指正一下

以下数据举例可以跳过,直接看结论。
因狂暴少年为无属性,所以武技攻击也是无属性
以剑风乱舞为例,数据很多,我举一两例
司马蔷属性阴1时伤害约11XX~1200,阴4时10XX,阴9时8XX,阴13时600,阴17时500,阴20时400
耶亚希属性阳3时伤害约10XX,阳13时6XX~7XX
另外狂暴击也符合上面的特性,
无属性时24XX,阳1时23XX~24XX,阳9时18XX,阳14时15XX
不过烈岚怒涛这招对马弃的伤害总是高出100多,所以我推测这招属于"仙术"
不过比对的数据不够多,所以不能确定。

结论:
从无属性对阴阳攻击伤害都会随阴阳数值增加而减少,所以反之亦然,不过对于跨过无属性(阴阳相对)的伤害加成是否有额外加成我就不确定了,就我经验来看是没有。
所以呢,
首先阴阳属性可以看成是一个数值,阳是正,无是0,阴是负。
阴阳属性最高只能加到20,所以阴阳可以看成是 -20 ~ +20,
阳10打无属性,跟阳5打阴5的伤害加成是一样的,阳12打阳3加成一样吓吓叫。
伤害的加成是在计算攻防以后才开始计算的,所以说,如果你的防御够高,是不用太担心阴阳伤害的加成的,所以一些仙防御高的魔王就算属性相剋也打不太痛。

第二点很重要的发现就是有关于锻冶出来那些XX%受损生命转移至灵/体的装备
不知道有多少人以为是减免伤害并且加灵/体的(我开始就是这麽以为= =)
不过测试结果显示,如果你没穿这个装备,会受到1000的伤害
即使穿了20%受损生命转移至体力的装备,你还是会受到1000伤害,只是会多加200体力。
所以如果练这种东西如果没有附加速度的话,其实打魔王实用性是不大的。

最后就是小发现囉,
马弃的"破空裂地"使用出来必定是暴击伤害(不过不能像普攻暴击那样附加打退时间闸)
锻冶"朝气的圣洁"用菩提老祖+麒麟+赤螣,效果比 菩提老祖+麒麟+瘟神要好。
因为前面的组合锻冶等级较低,不容易发生升级变异。

另外顺便问一下小问题,有人知道"致命攻击"效果的武器到底是怎麽回事吗?
我google到资料是说满血攻击,不过我打了这麽久,还没看到它发动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