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全英雄攻略

2008-05-24 21:25: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关羽
 


关羽
Train霸王
关羽团P里绝对是前期的支柱,而前期灵魂是魏严。谈说传统的关张下路,这种是让关张发育的打法,但是如果杀不到人的话会导致8级强行回中守!关张先走,(装备1力量3树枝)魏带药。关去引野,这个时候张别去分经验,而是去引虎,而关则是去塔前吃经验,因为没有兵的干扰,所以4个兵能全A到。这时候关也3级了。在魏严到的时候见谁就杀谁。现在一般都是流行出飞,你没必要和飞抢钱,打到个鞋钱就可以了。这时候去打桶跟着魏严去日司马!如果有战神甲那恭喜你了,司马死定了。魏严走前面,关吃甲走后面日司马屁股,这时候司马100%死。因为下路看不到人,电位和青蛙不敢出来的,还敢正面和飞A兵绝对是白痴!所以张放心打钱。建议关羽加点为1X1D有大加大,7级开始升爆击,前期全力量。这样的关有足够的蓝和足够的血在前期顶!杀了司马别停留继续去下路保护张打钱。下路谁敢出来就杀谁,关张魏绝对能秒杀任何人~这样关游走有人会说等级和钱拉下了,其实不是这样了,关杀人打钱很快的,我们和肉队那场,我关没打什么钱,回家也1500了~全是杀人和有空就A兵得来的。因为魏严和眼的关系,诸葛很安全,绝对能出孙子!上路也很关键,一定要杀一次!上路云不是要钱而是要等级,顶着塔A兵,有了12木就出车,砸兵!记住上路云只要等级,钱不重要~等云到了6级,就通知魏严绝对R死上面个,运气好的话绝对2个!关在这个角色里是充当游走的,绝对能让对手震撼一下~哈哈!
  再说上路关,建议加点为4X1D,爆击到12级升。上路都是关张魏三人上路,所以草人和国家是不敢出来A兵的。草人只会用蓝C兵,C到12木出车。因为这样国家绝对会让草人先升级,这时候诸葛就危险了。下路是云,电位有了鞋钱就会来上,中路游走,所以说上路关张,诸葛是最危险的。眼一定不能少!虽说上路是关张,也是让飞发育出飞鞋,但这有一点必须要说一下,杀了人后,或者没杀到,他们委琐起来了。这时候给关先到6级,张去卡狼!魏严杀不到人就充当后勤的任务。主要任务就是保护诸葛打钱。关看情况也要和魏严配合杀下司马~在中路塔上那个高地D下去X,关打的一定要有霸气。魏严走司马后面,诸葛正面也绝对能杀到司马。下路一样,云6级也喊魏严下,杀青蛙!肯定能杀到~关的任务就是保护飞打钱。尽量把战线控制的下一点,所以一有空就要去挤兵!中路遭遇战的时候,一般没机会给你X的,看飞走位直接D过去大绝,飞不可能全晕到。你X了再大绝很有可能失去战机~装备也是全力量。(关的大绝有一个技巧,你不要点人的前面或者后面,猜他走什么位置。你只需要点他的旁边,就算他走的迷宗步你也有足够的时间反映,无论他怎么走也逃不了,遇到有高地的话就停留下。他肯定会走上高地再转回来,大家可以试一试。


 

无论是高手还是菜鸟,都对自己的关羽有强烈的自信,可见他有多么的可怕。
关羽的特点:攻击高,补刀快,机动性好,持久作战能力强,具有一击必杀的能力。
常规的关羽:开局1力量手+2红+2蓝+3树枝,走下路。初期技能1X4D适当加2/3个黄十字,有大升大。
非常规关羽:开局1靴1蓝,走下路,引兵杀怪速达2级。初期技能1X1D1醉卧其他黄十字,有大升大,过10级后醉卧加满。
常规关羽,由于出门无靴,机动比较差,初期简单说就是找时机XD连招杀人,我就不多说了。
① 非常规关羽,出门速2级后可以马上抵达中路配合诸葛杀司马。1X1D加诸葛的冰,对2级司马来说即使满血也在劫难逃的,更何况关有靴他无靴。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回到下路。
② 有靴的关只要走路飘忽一点,A兵和A对方英雄的危险性都很低,一旦将对方血量控制下来,1X1D在前6级杀人都有成效。6级带靴关开大杀人回家补给。关羽大招刮的范围比较大,所以在网速和地形都不错的时候,跟人并不难,这就靠自己的经验、手感和反应能力了。
③ 走1X1D路线的关前期MP充足,减少了回家补给的次数,大招一恢复就能马上对对方的中法形成威胁,1级D无论是跳地形还是躲司马的E、电位的D、FB的E等,都卓有成效。由于很早就能升4级醉卧,打野变的很轻松。一个攻击型英雄能轻松的打野,有很大的意义:由于大部分时候,对方总是看小地图判断你的行踪,如果你不常打野,一旦从地图消失很明显就是找人杀去了。而你打野的同时,木桶能成为你经常的补给,你也能等待技能的恢复,也让敌人对你的动向失去警惕,这样的偷袭成功率是很高的。记得把你的大招优先给对方的中法,只有限制了中法出孙子的速度,你的初期优势才能更大。
④ 1X1D的关羽打钱很快,出装备还得看战况。常规2力量手后速出退魔。退魔的使用:如果你没有更改魔兽的快捷键,比如把退魔的使用设置为大键盘的1,那你可以使用小键盘来操作退魔的使用,一般将退魔放在小键盘7的位置。靠近对方开大招后左手迅速移动到小键盘7,右手专心控制鼠标跟随对方,等待对方开孙子时上退魔。魏国有很多克制退魔的办法,比如于禁的W/小夏侯的拉/电位的F/国家的冰,甚至许猪的顶。一旦你意识到出退魔的作用不会是很大的时候,那你完全可以走一条强大而保险的路线:3力量+源式甲+大斧或飞靴。打后期的关,可以很大胆的冲在第一线,在混战中超级抗打,能充分发挥你的暴击能力,不用大技也能杀人,对方如果选择杀你,那他们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而你最后很可能聪明的依靠1D1X成功低血量逃离。
⑤ 聪明的关,总是能保证他的大招用到实处,如积极的寻找落单的敌人,骗取对方开孙子,抓对方的空档,等等。不要抱怨对方有了孙子你的大招失去了作用,好像没有退魔你就成了废人似的,“机会是要自己创造和把握的”。更何况,关的大招不仅是用来杀人,混战中冲乱对方阵型也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