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3》DMD难度全BOSS战心得

2008-05-29 17:3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NO.4 炎之守护者&风之守护者

2个BOSS同时出现,要注意调整好视角,最好2个BOSS的动作都能看到。打法主要就是弹刀,跟BOSS拼4下刀就会落地并处于气绝状态,这是就可以随便砍了,不过也不要太得意,随时注意另一个BOSS的偷袭。干
掉其中一个便会组合,组合后攻击方式会多一种,红色的组合是高低火圈,火圈遵循:低-高-低-高-低-高-低的顺序。跟BOSS近身的时候高火圈是打不到人的,可以趁机追打几下,低火圈小跳即可躲过。蓝色的组合多了一招丢飞行道具,跳起可躲过,一般先杀蓝刀,因为红刀组合相对好打一点。
月神战双刀视频

(注意组合后要跟BOSS拼8次,它的刀才会掉)

NO.5 Vergil形态1

Dante的大哥,这哥们平常都处于绝对防御状态,刀枪不入……冷兵器打会被防御反击,用枪械打会转刀防御。所以打他只能等他出招后的硬直才能打,一次硬直可以攻击他13下,吹飞攻击是算2下的,要注意算好攻击次数,不要贪心多打。DMD难度跟其他难度的最大区别就是幻影剑,没有幻影剑阵跟有幻影剑阵的Vergil实力差了几个档次。剑阵一共有3种形态,一种是在Dante周围旋转,几秒钟后刺向Dante。看到剑阵停下来的瞬间就跳起便可躲过。一种是在上空盘旋然后一支一支的射下来,一直移动就能躲过的,注意不要跑到墙边……最后一种是在Vergil的周围呈一字排开射出,保持横向移动就能躲过,但是也会有意外的时候,就是V带着这种剑阵瞬移到你的跟前……这时只有2个选择,一个是等死,一个是Restart the mission ……这种剑阵如果不是用水银缓慢的话是无解的。
骗术师打Vergil形态1:



  更多BOSS:点击进入

>>鬼泣3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HD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