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64巡林纯弓箭完成作业

2008-06-16 18:3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来60的时候就打算解决老哈的,但是想刷一把索枪。结果刷了4级等级,出了3把垃圾,最终把怨恨发泄到了老哈身上……
去除利用死亡升级大法的次数,一共死亡了13次。其中龙法师3次,虎精英1次,马查射手1次(这一次很冤,输入法升级导致机器突然卡了10多秒),亡魂之女6次(这种怪速度快,又以穿刺伤害为主,真可怕,特别害怕双刀的MM),失误死亡2次。其他所有大BOSS,或龙骸之类的传说神兽都是0死伤(嘿嘿,自己的操作真好…… )
对于巡林客的感受:
1、首先,作为弓箭手的话,攻击不是最高的,比不上狩猎+盗贼专精。但是有失就有得,巡林的血量和血的恢复速度应该是弓箭手中最高的吧,我的装备里面+血的装备算不上多,开了橡木后,血量9072,正式如此厚血才能保证我怕不被BOSS秒掉。在冥殿里遇到过2次动摇者,都是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没有被秒,然后自己跑开的。特别是在史诗下的埃及曾经很不幸的与小陶不期而遇,好在自己动作快,马上开了门就回去了,回城后只有几百点血 。
2、我是用纯弓的巡林客,在狩猎专精里——没有强有力的主动攻击技能(狩猎呼唤CD太长,平时很少用,基本留着对付BOSS),所以在面对BOSS的时候必须靠合理的跑位才行(特别是冥界过桥时和审判塔守卫那只狗,这2个BOSS有从地上出来的全屏范围的伤害技能,在躲避BOSS近身攻击的同时还要躲避地上的魔法伤害),对操作要求有点高。
3、自然专精,感觉自然专精的天赋主要偏重与辅助,而且自然专精的3个最高天赋对于战斗来说意义不大(这点主要针对巡林客来说的,丛林圣殿对其他职业还是有用的),而自然专精的召唤怪物个人感觉实力不强,不值得去+(有大大指出狼的团队之力很有用,但是通过装备和其他橡木技能,我的攻击速度基本都满了,对那不能主动发动,而且狼一死就消失的15%还是不很感冒)。

以上算是3点经验总结吧,另外对于专精方面个人有点想法:齐射可以说的主要的伤害技能了,但是总感觉齐射的发动几率远没有显示的那么高……(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的)。另外由于等级的限制,还有些天赋点没加,后续的点数上面,个人偏向于气定神闲。打算用气定神闲配合狩猎呼唤使用,但是查了一下立方(再把装备附加技能考虑为+4的条件下),气定神闲-68秒CD,自身35秒CD,狩猎180秒CD,持续64秒,居然差几秒才能达到持续施放的条件……气定神闲作为一个终极天赋,是否有点太寒碜了……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