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简要流程攻略

2008-06-28 18:0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开了进度后还想NEW GAME的方法
  选择Single Player后选择第一个场景“序章 ブロロ一グ” 就可以了,不过NEW GAME后所打过的关卡会将原来的进度覆盖。
  第一章
  解决掉一开始的三个敌人后向右走得到一个ポ一ション,继续向右到岔路后向右可以得到500元。回到岔路向左,不要进门沿着墙边走可以得到一个ポ一ション,之后再进门下楼。下楼后要尽量救人,在地图左下角走到一个魔光池学会变身技能,并同时获得ファイアマテリア。到了地图左下宽敞的地方,打碎三个品字型的箱子得到500元。打到周围的敌人后获得カ一ドキ一,利用カ一ドキ一打开蓝光封住的路线继续前进。母子两被围困的地方只要消灭完敌人后就可以解除她们的危机了。之后继续向目的地前进。进入左上的胡同里有一个魔光池,往里得到カ一ドキ一,打开蓝光继续前进。上楼后向右可得到フェニックスの尾,作用当然是复活啦,使用以后如果HP为0的话会自动复活一次。到门口可以得到ハイポ一ション和ハンドガンの弹,楼梯旁边有个魔光池。出门后是BOSS战。

  BOSS:ドラゴンフライヤ一
  由于BOSS飞在天空,距离比较远,所以装备上ロングバレル才能打到它。要让它随时都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随时观察它的动向,看到导弹来了以后可以利用中间的高大建筑做掩体。不过它发射导弹的时候不会移动,也是攻击它的最佳时机。当它的HP降到一半以下的时候就会放下杂兵来捣乱,可以利用一下周围的炸药桶来干掉敌人,吃不消的话就[L1][R1]一起按变身吧。第一关而已,不难的。

  BOSS战结束后来到深处的房间里,右边第一间有自动贩卖机,可以给武器升级。其他房间里都有道具和钱。往前走可以得到ショ一トバレル,特点是发射速度比较快。上楼解决完杂兵,事件后继续前进。进门后得到グリフォン,右边铁丝门过去后打烂三个箱子得到カ一ドキ一,然后打开左边的蓝光门得到カ一ドキ一和500元,再去打开右边的蓝光门前进。BOSS战后第一章结束。

  BOSS:ドラゴンフライヤ一GL
  先打他的脚,当它半跪的时候打头能造成较大伤害,几次就能解决掉它。如果嫌枪法不准的话就变身和它近战吧,总体感觉比第一形态简单。

  第二章
  机枪扫啊扫,注意方向不要弄错了。之后上车顶打,注意只要让敌人落到车上就会少血的,考验射击能力了。下车后先往回走,有几个魔光池补充一下MP,然后一路前进遇到BOSS。

  BOSS:クリムゾンハウンド
  先解决完周围蓝色的,再开始和红色的打。建议近身格斗,因为敌人速度太快,不容易用枪打中。红色的那只要注意它的行动,被打到后会倒地,伤害也比较大,要注意躲避它的攻击。

  打到クリムゾンハウンド后获得カ一ドキ一继续前进。BOSS战

  BOSS:エアホ一ス队
  别看他们速度快,其实是比较容易打中他们的。换上威力最大的枪,看着他们在你前面绕啊绕的,粗略地计算一下下一个出现的时间,提前开枪,这样就容易击中了,打两枪后就要移动一下,以免被看不到的敌人撞翻。如果不幸被撞倒了,那就借这个机会迅速摇动R3观察一下周围的形式。总之耐心地打就能轻松战胜他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