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简要流程攻略

2008-06-28 18:0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SS:ブラック·ウィド一
  被撞倒后一定要快速按[□]离开倒地的地方,否则肯定会被它的激光追打,伤害非常高!等它爬到墙上去的时候要抓紧时间打它,争取把它打下来,在它四脚朝天的时候打它伤害是最大的,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机。如此反复可以消灭它。还有一种无赖打法,上2楼和它对射,它的小机枪的威力很小,绝对打不死你,而且它只会在原地打机枪,不会有其他任何行动。

  第六章
  消灭掉一开始的三个机器人后得到カ一ドキ一,门口有魔光池,开门前进。进入基地后要帮助友军击坠敌人的飞机,用自己的武器打的话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还好在左边有一架机枪,子弹无限,威力又打,用它来打吧。基地右边有一个魔光池。之后会出现三个抗大刀的,打倒他们得到カ一ドキ一。进门里面有魔光池和自动贩卖机。地图上方有个魔光池,进门后会出现很多敌人,小心应付。上楼后是BOSS战,之后进入总部。

  BOSS:ブラック·ウィド一II
  绕到后面用重机枪扫就行了,看见导弹飞过来赶快下来躲避一下。

  右边有一个魔光池,往走到战斗区域里的中间偏左的地方有个魔光池。走到深处剧情后第六章结束。

  第七章
  进入中间的某个房间内开始好长好长的剧情,CG中终于出现了Cloud和Tifa。剧情结束后和シド对话,出来后和ユフィ对话,去中间那个房间和シェルク对话,最右边和リ一ブ对话,和ケット·シ一对话。下楼后剧情。之后开始作战,在掩护了几名同伴后向塔的方向前进,路途中有魔光池。打倒抗刀的得到カ一ドキ一,往前打倒所有小机器人得到カ一ドキ一,里面有自动贩卖机。之后的路线比较曲折,找到一列车厢进去后继续往右前进,快进门的地方在箱子后面有个魔光池。三截车厢交汇处有个魔光池,在地图右下角的车厢里救到一个WRO队员。之后是BOSS战。

  BOSS:DGS トル一バ一1st
  BOSS本身并不难对付,关键是要注意他周围的敌兵,将他周围的敌人打完后他还会召唤新的敌兵,都是以前见过的敌人,用以前的战术打吧。

  胜利后得到カ一ドキ一,继续前进。通道里敌人很猛,优先干掉火箭筒吧。出通道后剧情,BOSS战。第七章结束

  BOSS:シュライク部队
  比较烦的一场战斗,要在不断地移动中躲避敌人的攻击还要找时机反击,敌人又飘在空中不容易瞄准。耐心点吧,胜利总是属于你的。打完后有种脖子酸的感觉……

  第八章
  初期的敌人可以利用周围的油桶来解决,中央塔右边的房间里有许多蓝光阻挡住了路线,打坏房间里的黑色小球体就可以打开蓝光。左边的大房间里的敌人很凶猛,要小心应付,全灭敌人后得到カ一ドキ一,到达塔顶后BOSS战。第八章结束。

  BOSS:朱のロッソ バ一スト
  终于和她开战了,活动战,边移动边和她打,尽量离她远一些,近身的话她会把你砍倒在地,很不合算。大概3/4血的时候有一点剧情,她的攻击方式也会有所改变,远距离她会发射连续火球,要按[□]翻滚才能避开,或者找物体挡在飞行路线上,在她的攻击间隙找机会反击。她的近战攻击更是犀利无比,一但被打倒而且没有即时翻滚开的话会被她连续攻击,尽量避免和她近身吧。另外也可以变身利用火球来中止她的无耻进攻,边放火球边靠近她,然后用近战攻击可以给她较大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