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简要流程攻略

2008-06-28 18:0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SS:漆黑の暗ネロ
  没什么难度,和他对射吧,虽然他的射击速度很快,但是一但击中他他就会出现硬直,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分身后逐个击破就行了,之后再和他对射。

  剧情后继续前进,几处对空的战斗都有机枪架,利用一下吧。到了ミッドガル零番魔光炉某处有一架机枪守在路上,切不可正面与其对抗,利用旁边的物体挡住子弹,在他攻击的间隙再反击吧。往前到魔光炉前是BOSS战。

  BOSS:ドラゴンフライヤ一PT
  会在建筑后面绕来绕去,然后探个头放颗导弹,当你抬头打它正兴奋的时候地上会有小机器人偷袭你,或者周围有石像鬼从你看不见的地方飞过来踢你一脚。当你专心打石像鬼的时候又会被导弹击中……总之不要过于专注于某个敌人,打两下马上换位置才不会被敌人偷袭。如果能注意到这些那么这一战其实是很轻松的。

  BOSS战后按下蓝色的开关打开门后继续前进。之后是和ネロ的最后一战。

  BOSS:ネロ·ラフレア
  先发指一下,竟然有浮游炮和用浮游炮建立的防御系统!简直就是完全照抄μ高达的系统,而且浮游炮的造型和卡碧尼的浮游炮没什么两样……发指归发指,BOSS还是要打的。防御系统是可以打碎的,但是打碎后因为浮游炮的存在又能立刻建立一个新的防御系统,这中间的时间只够你打它一下。应该先打烂它的浮游炮,但是注意,不用全部打碎,留一两个,打到它会放陨石砸你。这时候就可以打烂他的防御系统了,由于要建立完全的防御系统要至少三个浮游炮,现在它的浮游炮数量不足,防御系统不是完整的可以直接攻击本体了。只要耐心一点就可以击败它了。如果你将它的浮游炮全部打完且防御系统打碎的话它又会召唤新的浮游炮建立新的防御系统,所以建议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要把浮游炮全部打完,剩一两个就行了,或者打完浮游炮后不要打碎防御系统。HP降到一半的时候会变形态。

  BOSS:ネロ·ウィングシュ一タ一
  会瞬间移动,出现的位置会被暗团包围,瞄好再开枪就行了,没什么难度。

  BOSS战结束后和尤菲对话,左后方有自动贩卖机,别错过了,前面剧情后又是BOSS战。

  BOSS:纯白の帝王ヴァイス
  必败,不用浪费药。失败后剧情。

  BOSS:オメガの力宿りしヴァイス
  找到方法后其实不难打,还是老规矩,不要和他近身,尽量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观察他的行动,如果看到他左右甩刀的话就赶紧跑开,他不是放冲击波就是要冲过来用刀砍,之后再远离他继续和他周旋。被他打倒后要及时按[□]避开,否则会被他追打的,他跳起来的话你也跳,避开大范围冲击波,他跳到远处的话会放4个跟踪光弹,横着跑然后再翻滚一下就可以避开。习惯后其实没有什么难度的。第十章结束。

  第十一章
  一出来就是变身形态,并且多了一把武器デスベナルティ,可惜这个武器不可以佩带其他的装备,不过全500的能力绝对爽啊!カオス形态的文森特行动非常迅速,完全可以举枪前进。到建筑物里面后可以得到一个オメガレボ一ト。全灭顶层的敌人后剧情,所有人给文森特打气,文森特冲进了オメガ的体内。之后是类FTG,不过只用开枪就行了,不需要躲避。之后全灭敌人,进入深处,一路往上后剧情。第十一章结束。第十一章就是给大家适应文森特的最终形态的。

  第十二章
  刚开始就是BOSS战。

  BOSS:クリスタルフィ一ラ一
  等打开外壳后冲过去近身技就能打爆一个,逐个击破吧,稍微注意一下空中的敌人就行了。

  BOSS:オメガコク一ン
  也是注意一下空中的敌人就能轻松战胜它了。

  BOSS:オメガヴァイス

  一开始只要注意躲导弹就行了,有能力的话也可以把导弹打掉。打它本体的时候尽量往高处打,这样可以同时伤害到オメガ和ヴァイス,以达到两倍攻击力的效果,当本体开始移动后比较难对付了,还是那句话,不要和它近身,它要靠近你就狂按[□]躲远点,然后再伺机反击。ヴァイス跳下来的话建议放弃进攻,专心回避他的攻击,如果距离什么的一切都合适的话可以考虑向他攻击。天上的火球跳开吧。基本上只要保持远距离的话还是能轻松战胜它的。祝大家一切顺利!!



>>最终幻想7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