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关于降低防御能力和降低战斗能力

2008-07-01 17:21: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降低防御能力和降低战斗能力:


www.titanquest.net上看见一篇帖子,说降低防御能力和降低战斗能力均是百分比降低,而不是点数降低,立刻测试了一下,发现确实如此。


由此,《伤害详解》中的公式应改为:
当前战斗能力 = (战斗能力 + 当前敏捷) * (1 + 战斗能力加成%) * (1 - 降低战斗能力%)。
当前防御能力 = (防御能力 + 当前敏捷) * (1 + 防御能力加成%) * (1 - 降低防御能力%)。


英文原版里根本就没写百分号或是“percent”这样的词,哪想到居然是百分比降低……这到底是谁发现的……天才啊……

啊,对了,防御专精的英勇打击:
等级 10:
    20% 机率被使用
    195 降低防御能力 持续 3.0 秒

如果真是“195% 降低防御能力”的话,这个技能岂不是可以把敌人的防御能力直接降至0?真逆天……


将在下一版里修正

顺便说说下一版里预定的其他更新项目:
1.综合防御值 改成  综合护甲值

2.添加技能的有效武器说明
这个没法动态获得,只能静态的根据泰坦立方去写。如果某个MOD改掉了某个技能的有效武器的话……所以需要讨论

3.所有箱子改成土黄色(就是遗物碎片和动物符咒的颜色)
提高箱子的眼球吸引力……因为遗物碎片和动物符咒的吸引力明显高于金币和黄色装备……这个也需要讨论

4.“衰老”问题
相比“火焰-燃烧”、“冰冷-冰冻”、“闪电-电击”
“活力-衰老”这个翻译是最难理解的(英文版则很容易理解,一个是Vitality Damage一个是Vitality Decay)
而伤害教科书里的“生命流失”这种说法又容易和“流血伤害”搞混(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因为生命=血,所以生命流失=流血……)
这又是一个需要讨论的……
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原翻译里的“衰老”肯定是不能用了,再不济也得要用“衰老伤害”呀……

>>泰坦之旅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