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流程攻略

2008-07-04 19:1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流程攻略

进入战役模式:

战役(Campaign):非洲(Africa)

地图(Map):  Refinety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在前哨点展开MCP 2.摧毁保护罩发生器 3.爆破敌军电脑系统

关键:善用己方坦克(Tank)与反装甲炮(Rocket Launcher)

 

  一开始,跟在己方坦克后,或者上坦克向上方冲去,在MCP到达1号位时,把那里的敌军扫荡一遍,第一任务基本完成。然后切换成狙击手,向左上方推进。首先迫使敌军守在自己区域,然后在友军火力掩护下截取保护罩发生器的数据(2号位)。数据截取完成后,敌方重型装甲以及自动机枪炮台都出动了,比较难缠。这个时候,使用步兵的反装甲炮(Rocket Launcher),都消灭后进入工厂内与里面的敌人拼杀后,对里面的两个计算机实行爆破(3号位),然后就等胜利吧。

地图(Map):  Slipgate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时空门下载数据 2.引领MCP通过时空门 3.爆破电脑系统

关键:注意闪避敌方的激光柱     多用反装甲炮(Rocket Launcher)

 

  这关要注意避开敌人从另一版图射来的激光柱(很粗一条橙色激光)。一开始用步兵沿路上跑,把大道的门炸开(1号位),让友军坦克通过。然后带着反装甲炮(Rocket Launcher)贴着地图右方前进,于时空门附近的建筑物上,把附近的炮台以及装甲都灭了,然后切换成狙击手到时空门旁下载数据(2号位)。数据下载完后开着MCP穿越时空门,到另一个版图(雪地)。多点反装甲炮(Rocket Launcher)把敌军的重装甲一一消灭。冲进敌军的最后基地,也是于基地内把敌人电脑实行爆破(3号位),因为敌军会拆掉在你安放的炸弹,所以在安放炸弹倒计时时,就必须死守那里,挺住就是胜利!

地图(Map):  Islind

队伍(Team):GDF(人类联盟)

任务:1.修理通信站 2.取得资料包 3.用资料包到敌方基地下载数据

关键:尽快消灭敌人的医疗兵,多用炮台轰炸敌人的基地

 

  进入战斗后,选择工兵,直直过河后在地图中部偏左的堡垒中修理通信站(1号位)。在堡垒中埋伏了很多异形步兵,要小心。从堡垒出来后建议找一辆坦克,沿路轰散敌人的散兵与炮台。去到地图上方的第二个堡垒(2号位),进入里面爆破一道铁门,在里面拿取资料包。第二堡垒里同上一关一样,安放炸弹后必须死守,不然会给敌军的工兵拆掉,这里多用手榴弹吧。作为非洲战线最后一个堡垒,3号位的敌军相当顽强,炮台、激光、攻击直升机并齐攻击。建议使用侦查兵安放导弹炮台镇压,轰它两轮后基本就可以直捣黄龙了。

战役(Campaign):北美洲(North America)

地图(Map):  Valley

队伍(Team):GDF(人类联盟)

任务:1.建造桥梁 2.将MCP于前哨中央展开 3.摧毁保护罩发生器然后发射SSM 4.摧毁污染装置

关键:速度,多进行维修、建设炮台等2线工作

 

  以工兵进入游戏后,骑上山地越野车,来到桥梁维修点(1号位),依靠自军的火力压制去抢修。然后跟大部队冲过桥梁,在隧道里的指定地点建立一个通讯站(通讯站其实是重生点,越多通讯站越有利)。接着赶紧冲出隧道,保护MCP的前进。首先务必解决掉敌军坦克,然后跟在MCP后面一边维修,一边攻击,让MCP强行突入预定位置(2号位),保护好MCP展开成洲际导弹发射状态;然后转换成侦察兵,先在进入南面的桥头前放置一台迫击炮台,过桥后就发现桥另一端有两座机枪炮台,一座火箭炮塔还有一台恐怖的人形兵器,等迫击炮台送来后,就一一轰散它们吧。用狙击手来到保护罩发生器旁截取数据(3号位),然后顶住下一台人形兵器的炮火,冲进放置污染装置的建筑物内放置定时炸弹(4号位),坚守到爆为止,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入敌后:雷神战争专题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