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流程攻略

2008-07-04 19:1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这关又是接连3个任务的户外防守战,但难道并不大。人海战是第一任务的防守特色,能做防御性炮台的工兵又是首选。游戏一开始,就马上到防御地点(1号位)建好两个机枪炮台,这样对抗没上兵器的敌军也尤为轻松。由于敌军的宇宙激光柱来的特别频繁,对炮台的维修比与敌方拼杀显得更为重要(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敌人本关主要会集中在有油桶的小路进攻,我军在那也易被突破,所以要打起精神。有空没事就在那地方埋雷,被突破了就多扔手雷。相信通过前两关磨练的你,在这关也可以于第一个防御点顺利通关。北欧战线完成。

战役(Campaign):太平洋(Pacific)

地图(Map):  Canyon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建造大桥 2.将MCP于前哨中央展开 3.摧毁保护罩发生器然后发射SSM 4.用炸药包摧毁敌人主控电脑

关键:多进行维修,速度进入爆破点且死守

 

  以工兵进入游戏,找到附近的越野车马上上车,来到桥梁维修点(1号位),在友军的掩护下,可以顺利的把桥梁修好。然后就是跟着MPC边维修边推进,让它进入指定地点展开(2号位)。换成追击手,顶着敌人炮火来到保护罩发生器旁截取数据(3号位),破环发生器系统,不需要跟敌军过多纠缠。最后换成士兵进入敌人基地摧毁主控电脑(4号位),顶着敌军的人海战术,只要有机会便过去主控电脑安放炸弹。安放炸弹后,也不要松懈,敌人工兵随时会过来把炸弹拆除。坚持到最后的爆炸。

地图(Map):  Sewer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建造电磁脉冲分裂器 2.破坏下水道大门 3.破坏下水道控制器

关键:快速 及时切换兵种

 

  有在练习模式里演练过的玩家都知道,其实这关内容就是练习关,非常容易。一开始用步兵冲到指定的半山腰上安设军用脉冲通讯设备(1号位),然后到山下的第一个基地炸开大门。把敌军的坦克轰散后,安装好电磁脉冲分裂器并且把敌军的保护罩发生器摧毁,就可顺利杀入敌军的后方基地。找到下水道大门并将其爆破掉(2号位),切换成狙击手,到下水道的控制室中下载完数据(3号位)就顺利过关。

地图(Map):  Volcano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保护安全控制器 2.保护变压器 3.保护地热能量核心

关键:用重机枪在关键位置防守

 

  本关推荐使用步兵及重机枪。游戏开始就建议冲出围墙外防守。第一任务的敌人会从各个方向进攻,而且掩体少,防守比较难。玩家不需执着安全控制器的保护(1号位),只要尽量拖延时间就可。1号位被攻破后,堡垒围墙会出现一个缺口,那是敌人进入的必经之路。建一个机枪炮塔在那协助防守,然后你就用枪嘴对着围墙缺口。比较郁闷的是,这时候友军只会躲在地下变压器的附近(2号位),所以你孤独的防守只能撑上7、8分钟。地面攻破后就退守在变压器旁边。在变压器的左上方,有一条通道,敌人进入只会通过那里跳下来,很好防。这里防守和守缺口时一样,不同的是这次有队友的帮忙。敌人来一波杀一波,胜利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不需要再为3号位的防守发愁了。

后面的话

  了解本作品的玩家应该知道,游戏中的单机模式,只是以抛砖引玉的形式来让玩家热身熟悉,真正的魅力还是需要到LIVE上体会。单机模式中,没有剧情的交接,也没有情节的连贯,仅仅让各位熟悉每一个战役的地形以及任务。

  由于在同一个战役下,人类联盟(GDF)与异形军团(Strogg)的任务是刚好相反的,一方进攻任务的话,另一方必定是20分钟的防守任务。所以,笔者仅仅提列出人类联盟(GDF)的流程攻略,异形军团(Strogg)的就留给各位细细品味吧。

<br><br><P><A class=n1 title="" href="/handbook/Special/quakewars" target=_blank>&gt;&gt;雷神战争 攻略秘籍专区</A></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入敌后:雷神战争专题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