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流程攻略

2008-07-04 19:1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地图(Map):  Area22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守护干扰发生器 2.阻止敌人建造采矿激光 3.保护主控电脑

关键:挺住第一个保护点是关键,多用地雷

 

  整个任务的保护时间是20分钟,并不是每一个设施都要保护好,但前面保护的时间长一点,后面就轻松一些。第一个干扰发生器是放在一个只有两个门口的室内(1号位),敌人只能由步兵进来,在门口放置地雷它们就没撤了。由于时间越往后友军数越少(都跑到2号位保护点了),所以给攻陷是迟早问题,但笔者也在那里挺了12分钟。到采矿激光机器(2号位),只有两个缺口可以进入,一个朝北(第一个保护点来的路),一个朝南(悬崖边),大概有2分钟的时间让你准备。敌人的兵器都从北面缺口来,所以要重点守护。换成工程兵,在面对北面的方向呼叫机枪台来防御,而且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布好地雷,有时间跑回老家(3号位)开辆坦克过来就更轻松。敌人把所有的兵器都攻过来,也能挺个6~7分钟。最后的主控电脑在室内,就留下3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它们的步兵攻。在上电脑的平台的四个楼梯口都放好地雷,用庞大的电脑做掩体射击,轻松过关,北美洲战线完毕。

战役(Campaign):北欧(North Europe)

地图(Map):  Quarry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 守护干扰发生器 2.阻止敌人释放能量细胞?

关键:多布雷,多用吉普车

 

  本关难度、地图都不算大,主要是保护在处于地势地下的我军干扰发生器(1号位)。这关基本用工兵就可以解决问题。游戏一开始,跑到离基地不远的干扰发生器旁,尽快安放好自动机枪台,迎接那20分钟的防守战。干扰发生器附近虽然有防御用的石墙围绕,令对方兵器不能进入,但对方士兵仍能用石墙间的空隙进入来放置炸弹。这时就需要多在空隙处放置地雷。因敌军不时派武装直升机增援,所以须做好对我方炮台及时维修。我们也不会一味死守,可以利用不定时从基地增援的吉普车作出反击,把战线压向敌军阵地(2号位),减轻防守压力,从而轻松过关。

地图(Map):  The Ark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 守护干扰发生器 2. 阻止敌人建造采矿激光 3.保护生命探测器

关键:善用兵器,炮台选址要合适

 

  这一关是上一关的升级版,地形和敌我双方兵器都变得更为多样,但建议同样使用工程兵。本关因我方干扰发生器依靠着一栋小房(1号位)。而敌人多会在沿海路线袭,所以应将更多的兵力集结在沿海道路上。敌人坦克会频繁地来袭,而且人形兵器也会出现,建造炮台协助防守非常必要,而且要利用在我军基地的兵器协助防御。需要强调的是,我们只能建两个炮台,所以选址要合适。理想的位置是在小房与发生器之间,建议两个炮台都建那,左边建机枪炮台,右边建导弹炮台,及时维修才是王道。只须守好发生器,就不须要进入进入第二任务阻止敌人建造采矿激光(2号位)甚至在室内保护生命探测器的第三任务了(3号位)。

地图(Map):  Salvage

队伍(Team):GDF(地球联盟)

任务:1. 守护干扰发生器 2. 阻止敌人建造采矿激光 3.保护从异形军中获得的残余物资

关键:多布雷,多扔雷,维修炮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入敌后:雷神战争专题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