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X360《百年战争》武器、盾、贵重品图鉴

2008-07-08 01:2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综述
“BLADESTORM 百年戦争”发售已近半年,一直处于应者寥寥的尴尬地位。
实际上,此类“决战”式的A+SLG作品虽从未像“无双”游戏一样大热,但一直是光荣公司最为擅长的游戏门类之一。
这次百年战争中游戏兵种异常丰富,由此衍生出的收集品高达数百种,很多玩家视全收集为畏途,但这也是本游戏最大的卖点。
延续光荣的传统,这些收集品各有渊源,有的来自于无双游戏,有的具有北欧、西欧、中东及古凯尔特人的文化背景。
在达成全收集的过程中,小小的研究一下这些东西的出处,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但是国内外论坛上,对达成全收集品的方法都语焉不详,缺乏详细的说明,本文将在提供图鉴的同时,讨论达成的办法。
首先要说明的是:武器与防具只能通过购买和战场掉落来获得,而攻占据点只能获得钱、战旗或美术品等战利品。
因此,想要获得大量不能购买的特殊武器、防具只能通过战场击破敌军武将的方式来完成(部分奖励品会在备注中说明)。
此外,敌将掉落武器、防具的概率并不算高,个人统计为25%左右,随机掉落,即使是反复刷同一关掉落品也会不同。
武器、防具有两种,特殊品呈现黄字,只有一个(有掉落BUG,有时会出现同时获得两个的情况),而一般物品可反复获得。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要想获得全部一般物品难度甚至比全特殊品收集还要难。在本文中,特殊品用红字特别注明。
而所有未标明售价的物品都是需要通过击破武将掉落后而获得的。图鉴的排列顺序是由左及右。
特殊品除“光晕”等少数物品能在四星声望获得,大多数都是必须在五星声望的红星关卡获得的,推荐至少在红一星关卡开始刷,掉落几率目前看来和红星数的多少似乎并无关系,关键还是每日全武将击破。
需要注意的是,在装备武器过程中,玩家应该注意根据所用兵种的招式特性来装备武器,以枪兵为例:装备“闘尖荒覇吐”其实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的射攻击很低,浪费了枪兵的远投特技,反而不如装“ブリューナク”实惠。
在这儿再说明一下,工作兵兵书的获得方式,需要全兵种近似于100%成长率(火枪页获得前)才能获得。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像“ディオニソスの壺”这样的一些特殊装备品是非常有用的东西,它们的功效我会在文章中专门介绍。

短剑一(1-3)
可装备兵种:短剑之书(短剑、双剑)、细剑之书(双剑)、长剑之书(双剑)。
序号 名称 斩攻击 殴攻击 突攻击 射攻击 砲攻击 魔攻击 购入价
1 バゼラード 39 0 43 34 0 0 1500
2 ククリ 50 0 40 40 0 0 2920
3 ソードブレイカー 51 0 60 45 0 0 5990



短剑一(4-6)
可装备兵种:短剑之书(短剑、双剑)、细剑之书(双剑)、长剑之书(双剑)。
序号 名称 斩攻击 殴攻击 突攻击 射攻击 砲攻击 魔攻击 购入价
4 チンクエディア 68 0 72 58 0 0 11300
5 クリスナーガ 85 0 85 77 0 0 76400
6 飛燕 79 0 79 88 0 0 -
备注:“クリスナーガ”可在四星声望获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