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the 3rd》图解流程攻略

2008-07-31 14:55: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3话金の道、银の道

  返回到封锁印区/最下层,进入传送门[第3星层],调查石碑,选择攻略开始编队。

  2队,银の道难度高所以队伍战力要强力角色和,配置大范围攻击的提妲,,金の道需要魔法物攻角色。选择完后,选择先开始哪边,先来金之道。

金の道

  开场战斗,敌人攻击力不强,但是会把味方缩小化,缩小化后的味方,攻击力/防御力巨减,集中攻击和大范围攻击技破敌,避免被缩小化后群攻,容易灭队

  迷宫无难度顺路走就行,路上的小兵,多使用凯文的デスバニッシャーⅡ,一路上的宝箱不少,路上红箱内有约修亚和ミュラー的装备,一路来到石碑处补HP,准备BOSS战。

BOSS战

伪リースHP1300612404

红蓝镜HP6666

  红镜使用物理攻击,蓝镜用魔法攻击,随便攻击的话,攻击会被反弹。先不管伪リース,先破红镜,红蓝2镜如果在发射状态时,注意避开,反射黎明炮一击攻击力5000以上!伪リース会给镜子补HP,速度击破。

  伪リース第1形态:攻击防御都不高,几回合可击破。

  伪リース第2形态:没有特别注意,反复打。

  伪リース第3形态:变成普通怪,无难度

  战后获得封印石。

银の道

  开场战斗,味方普通远距离攻击弱,多使用协力攻击。

  路线无难度,记着拿箱子,传送门后有スカルペンダント装备个,来到石碑,多买些补充HP/EP,

BOSS战:

  伪凯文会使用全体完全防御,这比较麻烦,,所以用提妲的全体Sクラフト破掉完全防御,这样伪凯文没什么特别注意的了暂时先不管,5只骷髅战车HP16811,4连炮攻击特别强,骷髅战车较密集多使用范围攻击和协力攻击,多注意HP,如果队伍死1个对战不利,反复的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