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官网白金攻略 Creeps 全指南

2008-08-03 0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1页:

展开

5.29岩石傀儡  Rock Golem



    EHP: 992
    移动速度: 270
    基础攻击时间: 1.35
    攻击距离: 100
    HP恢复速度: 0.5/秒
    经验值: 119
    Gold: 54-62
    点金奖励: 不能点
    技能: 没有
    点评: 魔免,无法招。有点难杀。

===================================

5.30 肉山 Roshan




    EHP (初始): 11700
    移动速度: 普通
    攻击速度: 快
    攻击距离: Melee, 400
    HP恢复速度: 20/秒 (每次重生+20/秒,最高 220/秒)
    经验值: 1184
    Gold: 200 (全队), 286-450 (击杀者得到)
    点金奖励: 不能点
    技能:
    在游戏开始时立即刷新. 每次死后10分钟再次刷新,并且: +2000 hp (最高29000 hp), +25 伤害 (最高351-358, 攻击距离 440-448), +2 护甲 (最高25 armour), +20 hp/秒生命恢复 (最高220 hp/秒)
    投掷岩石:造成100点伤害并且眩晕2秒,10秒CD,耗魔100,施法举例800.
    撞地Slam:对周围单位造成70点伤害,并且降低移动和攻击速度50%,持续4(2)秒,6秒CD,耗魔90,AoE范围250.
    "反射伤害" :当近战单位攻击它时,会把20%的伤害反弹。在第4次刷新之后才会拥有的技能。
    "毁灭幻象" :对幻象一击必杀。
    魔法格挡: 每15秒格挡一个指向性魔法。
    抗性皮肤: 使Roshan表现得像英雄一样。例如某些技能对英雄和其他单位效果不同,此时Roshan会被看做英雄。
    掉落1个复活盾(可重叠). 这个盾已经不再有额外属性点,护甲,魔法抵抗等。它只是类似于重生十字章一样,在使用后消失。当你死后,你不会掉落金钱,对方也不会得到金钱和经验值。
    掉落奶酪. 使用耗费5mana,恢复2500hp以及1000mana。在第三次刷新之后才会有。
    点评: 现在肉山已经可以被人重复杀,不过刷新的间隔为10分钟。这意味着你一般在一个游戏里面最多杀4-5次。每次刷新,它都会变得越来越强壮和巨型,因此一次比一次难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