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各单位兵种详细数据资料

2008-08-12 10:2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VP兵种: 天启坦克 HP800,射速5.3,杀伤100
3星天启坦克 HP1200,射速3.2,杀伤200
能力分析: 天启坦克也是整个红警2里面的最有价值兵种(MVP),能打天打地,并且杀伤力强大

1-2 盟军主力兵种
主战坦克: 灰熊坦克 HP300,射速4,杀伤65
3星灰熊坦克 HP450,射速2.4,杀伤110
能力分析: 灰熊的特点是动作快,但是下盘不稳,攻击力弱

MVP兵种: 光棱坦克 HP150,射速6.5,杀伤65
3星光棱坦克 HP225,射速4,杀伤150
能力分析: 光棱坦克攻防和速度都不突出,但是射程很远,而且打到敌人身上光能反射,是远程兵种

看看开局方法

红警2中,开局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它直接影响到游戏中期和后期的发展及战术运用。
1、首先,在游戏开始后,第一座电厂完成前,应该弄清楚地图的几个要素:
(1)、什么地图:(sun按:开始时候就应该知道;如果不知道的话,那就是你机子上没有的地图,鼠标是探不出来的,只有打过了才知道)
官方战网的玩家在自动配对时,事先是不知道所要配对的地图的,所以用鼠标探一下自己的位子,结合基地附近的地形,玩家应该很快就可以知道地图,这对玩家在地图熟悉程度方面的要求相对比较高。
(2)、己方基地在地图中的位置:
像上一步骤一样,用鼠标探一探基地的周围,应该很容易可以确定己方基地的位置。
(3)、对手基地的位置:
一般来说,两基地的位置是对称分布的,所以对手的位置在自己的基地方位定下来后,就可以估计得八九不离十了。(sun按:注意了,在许多地图中,2:2:时是不一定对称分布的,大家应该有同感。一旦误判,损失几个汪财事小,耽误了开图事就大了,因为等你再出狗探图,对方的防御力量已经很强大了,你可能连对方基地的边都沾不到,那敌暗我明,你黑灯瞎火的,还玩什么?...)
(4)、该地图中的重要争夺区域及建筑:
一旦确认地图后,地图中的重要区域(高地,入口,出口…)及建筑(桥梁,油井,医院,修补场…)将清晰的在脑中定位。早期对这些情况的掌握,可以有利于占据有利的地形及建筑,这对游戏中期发展的战术及后期消耗的打法无疑是十分重要的基础。
在以上步骤完成后,接下来就是证实所有的猜测:探路。
2、探路
探路在开局过程中是关键所在,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对地形和敌方情况的掌握将是制胜的第一步,在无情报掌握时出击,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警犬是初期探路的主要单位之一,但是不要浪费太多金钱在警犬上,两只已经足够了,否则会影响基地发展。一只探敌方基地,另一只则探地图及守护重要建筑--油井,医院等。(sun按:在2:2时,一般会出2个探图,但sun强烈建议要再出1-2个汪财守图,知己和不让对方知彼同样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