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各单位兵种详细数据资料

2008-08-12 10:2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生产与建造
在探路的同时,基地的建造与生产是不容有半点疏忽的,基本建造顺序可如下:电厂- 兵营- 金厂- 车厂- 金厂(卖掉)- 金厂。(sun按:看矿区的分布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卖第三矿厂。大部分地图,3个矿车没有必要配备2个矿厂,但如B2等,富矿马上就会采完,则第三矿厂就要建在贫矿方向,且保留,当然,这个矿车还是先要手动到富矿采集,富矿后,再卖第二矿厂)。
以上过程已包含了游戏开局部分的建造顺序,值得一提的是变卖金厂的原则是保留离金矿近的金厂。而在车厂完成后,生产的可以是金车或坦克,当第三座金厂完成时,基地里应有四辆金车,这时建议保持两座金厂,以使金车正常运作(sun按:看矿区的分布情况再决定要不要保留双矿厂,因为1个矿厂配备4个矿车是正合适的,撞车的概率很小,大家可以计算一下)。
车厂在完成第一辆金车后(sun按:重工后,能不能先出个矿车,这个情况真的太复杂,要看地图的大小,你的位置,你附近贫富矿的分布,敌方附近贫富矿的分布,你的战术,你盟友的战术,你对方的战术,你初期中立建筑的抢占情况,对方有没有先出蜘蛛,对方有没有偷你的意图...这是我经常看E队队友PK的深切感受与体会...),就不断地生产坦克,在单机版测试中3分15秒- 3分20秒左右,坦克数量大概是15 - 18 辆左右。当然,坦克生产出来是作战用的,不是摆在家里的,所以在己方拥有3 - 5 辆坦克的时候,就要主动出击,控制战场上的主动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早期快攻,骚扰。
4、早期快攻,骚扰
早期快攻,骚扰的目的在于拖慢对手的发展速度,以使自己取得发展的优势,从而取得主动权。

A:点取玩家,结盟。(建议不要等看到盟友后再结盟,因为结盟以后盟友之间所探索的地图可以共享,如果直到看到盟友后才结盟,不仅容易误伤!还浪费了许多时间去探索地图。强烈建议一开局不久时,利用等待建造完毕时,立即结盟)
B:警示信标,提示盟友。可以配合交谈键。选取,按del键,取消。(有的版本没有这项功能。特别是在多人联线时,比较有用。比如自己已经没有任何战斗力,或者已经完全被击败,全图已开,而盟友没有全图时你可以帮助盟友指示箱子的位置,以及基地的位置。点击信标后,回车,可以敲入一些提示性的语言,比如:红色老家!)
C:欢呼,气势。
D:能使美国大兵、辐射工兵等蹲下或站起;坦克变形等;尤里里的苏军米格直升机D,可以架小型巨炮。可是很多兵种只有在以后版本才有D的功能。大家可以多试试。
E:兵营栏。
F:聚焦跟踪。(这个功能尤其要掌握。很多刚开始玩红警的朋友,忘了把自己的部队派到那里了,这个时候F功能就可以起很大的作用了。比如你想知道1编队在那里,你可以按1,然后按F,马上就可以切换到1编队的位置)
G:警戒。千万不要忽视用它,G后,感应范围与攻击主动性都会明显加强。
H:将屏幕直接切换到第一个老家的位置,即使他已经收起或开到其他地方。
K:维修模式,鼠标左点建筑。
L:变卖模式,鼠标左点建筑。
M:下一个部队M. N:上一个部队N. p:选择屏幕内的所有作战部队。如果你连续按两个P,就将选择你所管辖的所有作战部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