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各单位兵种详细数据资料

2008-08-12 10:2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建筑栏;移动攻击。
R:战车生产栏。
S:取消命令,当坦克被指派去某一地方后,你想取消该命令,即可按S,被派遣的部队会马上停下来原地待命。
T:全选屏幕内所有的你当前所选择的同类型部队(包括非战斗部队)。如果连续按两次T,就会全选你管辖内的所有你当前所选择的同类型部队(包括非战斗部队)。
U:以生命值为准选择部队。
W:特种建筑(武器)栏。
X:部队散开。(防止部队被碾压很有用,用他就在也不用一个一个地摆大兵的位置了)
Y:以精锐为准选择部队。
Z:路径。

5:观点居中(没有太多的用途)。

space:切换到事件(信标)地点。
Alt:坦克碾压模式;飞机的特殊功能,另述。
ctrl:牵制攻击。当进攻时可以使战斗部队在最远的距离攻击目标。这在己方部队不多而敌人防御很强的时候尤其有用。
方向键:微动屏幕方向。
Home:与盟友交谈,输入句子,按回车键。
Enter或End:与所有人交谈,输入句子,按回车键。
F5 ~ F12:多人联机叫嚣语言。

ctrl+数字键:将所选择的部队编号。
ctrl+F1、F2……:地域编号。很有用,特别是初期,没有雷达的时候。选取地域,按F1、F2……
ctrl+shift:移动攻击。坦克战时,强烈推荐!
ctrl+Alt:保护。选取部队,保护其他部队、建筑物或者一块区域。

1. 部署对象 / 部队 D
注释:美国大兵的坐下和起立,选中大兵,按D。 辐射工兵的展开模式

2.警戒目前区域 G 在区域内保持警戒状态,如果有敌人前来,可以自动开火攻击

3.移动攻击 点选部队 按下 Ctrl + Shift + 点选部队或区域 出现旋转的红绿色箭头即外为成功
结合Z键可以控制部队按指定命令消灭地方部队或者摧毁选定的建筑,与此同时,部队会消灭附近的所有地方可移动的兵种,而单纯的用Z键体现不出这种效果

4散开 X 一般在坦克交火的时候常用,如果对方指挥坦克碾压你的辅助兵种,那么利用X键可以是己方辅助兵种很好的躲避碾压,同时不断的移动可以有效的吸引对方坦克火力,使它们的炮口不断转移,抑制对方开火频率
注释:相当于屏幕下方控制条上面的九个点的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