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ORC对HUM战术(基本)指南

2008-08-15 11:1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目前HU的战术不外呼那几种:正规的AM首发,前期FM+民兵MF,次发MK,中期用火枪+男女巫的116战术。AM或FL首发,另一个则次发,辅以各种单位的压制性战术(经常是佣兵和FM)。MK首发,BM(血法师),奶爸次发及三发,配合FM或火枪等等的传说三人众战术。(核心MK,经常可以看到MK带着乱七八糟的道具一堆,怎么打都打不死…………)

 

第二部分:对应方法

 

先从116的火枪+狗男女战术开始:这种战术大家已经看过很多年了吧………… 想怎么打各个网站上都说烂了………… 方法是很多的,我就稍稍提几个重点,说实话,这种战术虽然厉害,但是被研究透了(因为太多人用,而且出现很久了…………)所以也不是很可怕。

前期,英雄谁都可以,FS不错,当然现在的BM也蛮强。不过别用SH,除非你说你是高手………… 大G在对付FM的时候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即使FM仗着盾牌翻了身,关我们什么事啊………… 老子砍啊砍啊你就乖乖的躺那儿吧………… AM你带个水人我也不怕你,我就当你水人不存在,狠狠的追死你………… [前期的重点是阻挠对方的MF,并进行压制,攻击的对象可以是FM也可以是AM,反正注意集中火力杀一个就行了,当对方HP较少要逃跑时注意堵路,最好是一开始就围住对方。如果前期的压制很成功,你已经赢了一半了。注意不要轻易追入对方基地,HU的基地是著名的进的去出不来,而且用狼骚扰和追击对方时也要小心神秘塔,两下就能打掉狼…………而且现在狼的EXP狂高,很不合算。]

中期:这时一般是两种情况:A,压制成功,HU没怎么MF被迫龟缩在家,这时候你可以很开心的在对方基地周围MF,等待二英雄带着大量补给品来增援 [二英雄可以选择TC(没酒馆的图),熊猫,NAGA,火人(非常好的选择,在压制时的首选)反正记得这个英雄最好有范围攻击技能],对方敢来骚扰你MF就赶他回去!然后集中优势兵力攻击对方基地,目的是逼迫对方把民兵调出来,民兵一出来各种范围攻击技能都招呼上去吧…………等你英雄们都没魔了对方经济也挎了。实在攻不进去(对方是KINGOFTOWER -_-)就等投石机出来再攻进去。记得SHAMAN也要带上,对付水人和截杀火枪,英雄都很好,当然给什么东西加个电盾进去屠农也不错…………
B,压制没有成功或者陷入被动局面,HU成功的度过衰弱期。你将面对十分难缠又致命的火枪+男女巫组合,至于应对的方法也是百花齐放…………每个人都每人的方法,大致上说,常见的(较有效率的)是大G+SHAMAN+投石机组合 [这个组合可以容易生产,只需要BB和BS,而且应对能力比较好。也有些配合其他兵种的变体,不过思路是一样的] 也有用大G配合狼骑,投石车的………… [我不推荐这个组合] 还有用双足的………… [我不崇尚前期不造兵的攀科技流。用以前我们队长的话说是:不稳健…………容易被人RUSH掉。何况双足就是火枪的靶子。别说什么高手们如何如何的,现在还有几个GOSU前期不造一点兵就靠个英雄攀科技?就算有这种情况,50%是实力有一定差距,50%是走险招。也别说什么战报上XXX的,你以为战报发的都是什么?都是发那些人自己以为最好的战报。攀科技流成功的自然算是“最好的”了。所以就上报了…………]
反正对付法师的核心是投石车,对付火枪就是用大G了。活用SHAMAN的净化和电盾能帮你减轻不少负担。二英雄的选择仍然是有范围杀伤技能的优先考虑。牛哥和NAGA都不错。因为HU的特色就是一堆兵,但HP都不多,用范围技能效果显著。

后期,打到后期一般是双方多次交战都难以分出胜负,或者你被HU压制了…………如果是后者,请GG吧,打后期ORC对HU十分困难。如果是前一种情况,你可以考虑用牛头人代替大G,这样在陆军上面是可以做到无敌了(配合嗜血),但是非常怕49,很多狡猾的HU后期都会49来对付ORC,对此招的应对方法就是在不断骚扰HU的时候顺便侦察好,看到有49笼就做些自爆来对付。总而言之,ORC打HU打到后期是十分不利的。多半会因为兵种协调性没有对方好而失败。


接着是从117开始围绕传说之男--FL(火人哥)的可怕SUMMON RUSH战术。其实这个战术就像是SKY流的变体,不过FL比兽王还可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