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详解human内战方法思路

2008-08-26 11:58: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你的2-3个FM在这个时候作用很打要有这个意识和对手主力交战的时候主要是看几线操作对方操作也好的就精良靠几线来让对方操作失误这个时候你的2-3个FM去对方基地或者分基地杀农名很可能赚大哦//……而你的主力即使和对方主力2败惧伤。你也有经济恢复能力这个时候对方可能也会这样做用一些FM杀你基地农名你不要全变农名砍树的农名变就行了采矿的千万别慌一个总部C就全变了……自己总部,决战现场,对方基地。时刻快速切换才可能保证你的3线所以说HUMANVSHUMAN主要看操作就是这样的……意识不用说了有多重要。
  
  特别是进攻机会的把握。还有和对方交战的时候要注意对方英雄身上宝物通常HUMANVSHUMAN会碰到这种情况你围住了对方英雄而由于你去围了对方英雄自己英雄没控制好虽然手快但毕竟不能做到最好。也可能被围而这个时候对方英雄有无敌而你没有虽然看来是你主动围的对方英雄是你优势结果自己被反围英雄死了很有可能是影响整个战局的关键特别是高级了英雄以后,很有可能对方MK一下就5级了杀你英雄更容易你死了英雄就更被动。
  
  (一些细节的处理……HUMANVSHUMAN最好在家造个圣塔不要以为自己操作好就不造有时候再好的操作都没办法……至于什么时候造你可以选择初期就造这样的优点是不是太怕对方一打到闪电盾就来你基地屠农(当然也怕,只是没圣塔很可能被对方水元素把你没血的农名所杀几个有圣踏则威胁不大。要控制圣塔打对方AM和水元素)。缺点就是2英雄出来慢也可以在升了2基地的时候快速放下升塔HUMANVSHUMAN初期的闪电盾非常重要怎么用打HUMAN的不用我来教了吧……谁先打到谁先跑到对方基地只要用得恰当谁就占了主动权。千万别随便乱用……差别很大的。

  
  很可能你乱用了本来可以杀死对方5-6个农名你却一个都没杀死让对方农名全是红血对方只要商店一补就全回来了在对方基地圣塔的情况下最好把闪电盾用在一个满血FM身上进去对放矿区屠农对方打也不是跑也不是都麻烦。为什么放在FM身上不放在水元素身上?因为FM是近战打的时候通常都会走到农名身边打可以无形烧到好多农名而水元素是远程……对方不会围着你水元素打吧。这个时候通常你的AM和FM又在和对方周旋你很难控制水元素走而是停着打闪电盾的要点不在打在于他的电……是人都知道吧。只要等到一个步兵身上闪电盾完了再用另一个满血步兵过去再一个闪电盾通常对方农名就被你杀了些。没血的还是回家好好休息。
  
  注意最好别死别贪心控制好血量跑……由于这个时候对方通常会由于死了很多农名会否掉2基地补农名这是你最想要的呵呵如果他2基地没否这样他2基地好后也不能正常发展木材不够……这些是初期的细节问题重要的/……影响战争的主动权。而你初期的步兵没死的全部回去一补……再去对方基地大杀一次农名对方可能就会打出GG了
  
  继续上面的
  
  (英雄搭配,AM+那家+双BR出男巫破法)初期压制性压制成功开矿对方升级3基地则别把战争拖太长
  
  2AM+MK+双BR出男巫破法MK主要是属于杀对方英雄型的
  
  3AM+MK+圣骑士+骑士+男巫的心灵之火+小跑科技性成型后打HUMAN的双BR双英雄容易只需要自己用好避难权帐一般可以保证不死骑士毕竟3英雄来回切换用骑士寸活大大提高
  
  4AM+那家+圣骑士+骑士+男巫心灵之火+小跑初期压制成功后转科技型
  
  5AM+BM+破法+男巫典型的冰火2冲天+抽你MK或那家摸法……碰到对方用记得MK身上带无敌……然后保持好杀对方BM对方用洗魔的时候看准机会一个T在围
  
  主要奔科技的最好是有了骑士后再出小炮先升小跑的对无护甲攻击加成的级在出小跑小跑别太多3个够了大概就是这些还有些就不用说了大家随即应变注意不要硬套……主要是看整个战场局面的变化而出相应的克对方的方法……
  
  HUMANVSHUMAN当然还有的会出龙应49什么的这些我就不说了HUMANVSHUMAN记住练好多线操作是赢的关键……
  
  以上说的只是常规的……不排除有时后一些怪异的打法……大家碰到自己随即应变咯……通常怪异的打法不怎么系统话也好破但同时由于你没见过可能会慌了手……这个时候侦察是主要的要时刻侦察好对方意图……可别对方都漫天49+直声机了你还骑士+男巫心灵那就闹笑话了

  
  当然以上这些任何地图都适用HUMANVSHUMAN毕竟比较单调想出奇招赢只要对方意识好通常都难主要还是拼操作的
  
  另外在LT上这个地方初期你早不早开矿就在于你自己了首先如果对方基地位于你分基地近点最好别开骚扰对方同时再开具体打法不说了打HUMAN的都了解主要是大家的意识的一些差别罢了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