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单挑和舌战的总结

2008-09-06 20:50: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小技巧
诡辩巧用
看过上面的玩家可能会认为诡辩只是一个鸡肋话术,其实诡辩并不是一个适合先出手时使用的话术,而是一种反击型的。
例:玩家使用大喝被AI用无视防御,此时轮到AI先出牌,根据AI系统概述论AI一定会出大的对应题目牌这时玩家就可以用诡辩了。

无视+愤怒/镇静巧用
很多玩家在论战中都不喜欢无视认为它没用还给AI长那么多怒气(高手别骂我,我知道你们强,你们懂!),其实无视在AI怒气达到60%时搭配愤怒/镇静是很好用的,特别是性格胆小的5将,基本上就赢了。

4.对无视长怒气的分析(愤怒与无视相同)
玩家智力与AI相同玩家与AI性格为冷静胆小时
怒气值为0%无视加10%-20%
怒气值为10%-20%无视加20%-30%
怒气值为30%-40%无视加30%-40%
怒气值为50%-60%无视加40%-50% 
玩家智力与AI相同玩家与AI性格为刚瞻卤莽时
怒气值为0无视加20%-30%
怒气值为10%-20%无视加30%-40%
怒气值为30%-40%无视加40%-50%
怒气值为50%-60%无视加50%-60%

普通牌长怒气分析(与诡辩相同,大喝与大牌相同)
玩家智力与AI相同时
大牌长20%
中牌长15%
小牌长10%
此为估算

单挑
其实在PK版单挑倒是变得无聊了,大家看完我的帖子后恐怕单挑就变的没什么意思了,因为只要不出秒杀用这种方法就基本会赢。
玩家武力与AI相同(不涉及替换)
玩家一开始选择重视防御,在出现那种短暂普通攻击无敌的状态时(你要是不知道那种状态就先去看311的教学模式吧)切换成重视斗志,在次期间玩家不要使用必杀,当那种无敌状态快没时就再切换回重视防御,当斗志全满时玩家就使用必杀,但是不要用无双和要害,因为3个必杀比无双强,2个必杀比要害强,当玩家斗志满时AI估计也不会有多少HP的,如果还没胜利那就选择重视攻击,但是有时会出现玩家3个必杀打完了,AI还差一点才输,出现那种情况玩家可能会输的,因为前面的3个必杀给AI加足了斗志,AI一定回用必杀回击的,所以建议给玩家喜欢用来单挑的5将配上个暗器/弓就一定能获胜了。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