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法师杀手姜维

2008-09-18 20:45: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姜维是F图中的新英雄,定位近战智力英雄,定位初期对抗法师和贫魔英雄,后期可以做为dps输出,最近一直都在操作,很有意思,小弟才疏学浅,本贴意图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一下。

姜维
近战智力英雄
初始攻击力47~57 hp521 mp338 力量22 敏捷19 智力28


技能一
连环计

 



    介绍:这个技能原理是给敌方目标添加一个10秒的buff,如果在10秒钟释放任何技能或者使用道具,就会受到伤害,并且昏迷2秒。这个技能同时也会打断一些持续施法的技能,比如司马的E,郭嘉的C,这些技能会没有效果并且进入cd(就相当于阳萎E阳萎C一样),但是孙子这种瞬发技能如果释放是不会消除效果的。
如果硬是要把这个技能分类的话应该是一种禁魔技能~~~。是对抗技能型英雄的利器,相当于变相禁魔10秒(如果想承受伤害和昏迷的另算),当然这个技能效果会在状态栏里显示出来,如果敌方注意自身的状态栏的话,只要在技能作用时间内不放技能肯定就是废了(不要期望这个技能可以压人),当然也可以用否决或者退魔消除这个buff。但是如果合理利用的话(正如这个技能名称连环计一样),肯定就是一个超强技能,我简单的讨论一些使用技巧哈:
    一,强杀:这个技能很适合和一些先手晕或者减速的英雄配合,来完成强杀,比如关羽,孙权,庞统,马良等。因为对方在中buff后,如果释放任何技能都会昏迷和受到伤害,那么肯定不敢释放任何保命技能(比如孙子),或者反置技能(比如司马的E,郭嘉的n和c),如果释放必然会被晕到。当然,因为自身初期因为法伤不足,肯定是需要其他爆发性英雄配合。
    二,诱杀:故名思意,就是半血诱因对方来杀自己然后反杀。如果对方了解了姜维技能肯定不能上当的,所以更体现计谋的运用,这时就要利用800码的施法距离了。据个例子,比如配合诸葛杀司马,诸葛中路故意不加血,姜维利用阴影偷偷释放连环计,司马上来EF,诸葛exg反杀~~~~~~
    三,克制特殊英雄:法球英雄都能克制,只要对方R你肯定会晕到(相当于释放技能),但是如果是开启自动释放就不会有效果了。对付一些有逃命技能的英雄也会很强,比如于禁和夏侯,而且飞鞋肯定会触发,被上了buff,就不要想飞鞋逃跑了。孙子使用后同样会有这个效果,但是孙子的效果不会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