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In the Dark Night


路上注意大片的绿色液体,朝前走,打碎地上的道具,用积木把升降机补全后借助栏杆进入旁边的围栏里。



注意前方拐弯处有积木可以搭成一个风机,然后拉下旁边的开关启动风机,借助风力上到二层。



跳过中间缺口后,打碎门前的栅栏进入,把屋子内的所有箱子都打碎,拼成一个移动扳手后,让Batman站到外边的升降机上,随后由Robin转动扳手上去,换成Demolition Suit。



之后一路折返,把拦在门前的抛锚车炸掉后进入门里。



注意前面并排有两个放有机械装置的蓝色区域。把右边地上的箱子砸碎后用出现的零件将机械补全,再把机械推到前面红色缺口内,之后会出现开关,拉下开关即可。


而左边的机械由于推行区域内缺少木板,因此暂时无法推过去。



返回来到中间位置,把红色开关附近的箱子砸碎后将积木搭成一个齿轮。



接着回到刚才进门的地方,把箱子砸碎,将零件搭成齿轮吊绳上去,再将上边的黄色零件搭成另一个齿轮后就会出现绳索了。



随后让Batman释放炸弹炸毁上边的一排蓝色吊灯后跳到地面,把砸碎的零件搭成木板后把机械推入红色缺口,最后拉下开关打开大门进入。



这间大厅里有很多可以搭建的东西,一个都不要剩下。把塑像两旁的零件搭成两个音响。随后炸掉塑像,把碎片搭成服饰装置后让Robin换成Technology Suit。



随后来到大厅中央,把箱子砸碎后,将碎片搭成一个黑色的吊球吊在空中。随后地上的方格内会出现白光,每次会出现在两块方格内,出现后同时踩下即可。等全部方格踩成“绿色方格”后,音响会奏乐,中间缺口处会上来一个机器人。让Robin操控机器人撞碎对面的栏板后进入矮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