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关:To the Top of the Tower

中间的积木可以搭成服饰装置,让Batman换成Demolition Suit。随后跑到右边,由栏杆上去后炸掉铁门,让Robin换成Magnet Suit。



再跑到左边,在方形区域内推动雕像到中间。随后炸碎地上的蓝色铁箱,将碎片拼成重力壁后上去。



借助雕像上的石板跳到城堡上的走廊中,转动尽头的移动扳手打开城堡上方的大门后,小丑BOSS出现。



之后来到城堡前方,先把门前的敌人解决,然后操控机关枪攻击对面高处的BOSS,最后BOSS会消失。


将掉下的零件搭成鼓风机吹到上方门前并进入。


后边就是不停地追逐小丑BOSS。基本上类似于横版模式,途中的移动扳手、开关、绳索等等都会利用到。注意途中还要让Batman换上Glide Suit以便飞翔。


跟随小丑一路来到最高层后,面对最终的BOSS战。


BOSS战:


BOSS主要是The Joker。一开始小丑和Joker都躲藏在左右两个叮当中。从右边开始,让Robin走上重力壁后搭好栏杆。把地上的木板搭好后推动机器到中间位置,随后一起爬上平台后借助机器上的木板来到叮当处,同时踩下圆形按钮后即可敲击叮当,使Joker掉下。


接着来到右边,将地上的积木搭成齿轮吊绳后上去,让Batman飞到对面后踩下圆形开关,装置会敲打叮当,使小丑掉下。


之后两个BOSS跳到正中央上边的平台,他们会遥控指挥一艘攻击型直升机。直升机火力比较猛,它出现的时候注意躲避,来回跳跃。乘其攻击间歇的时候快速搭好两个机关炮装置,随后操控机关炮对直升机进行攻击。直升机都会从左右方向出现,机关炮不用调整方向就能轻松攻击到机身。


击毁直升机后,BOSS会坠落,小丑摔晕了。对Joker进行猛打,不久Joker会使用电波使角色触电,此时快速切换到另一名角色即可攻击。反复几次就能击败BOSS了。

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