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出来后立即换成Magnet Suit。随后朝前走上重力壁。



下来后将零件把机器补全后就可以将绿色液体吸收完了。



接着让Batman把附近的箱子炸碎,将积木搭成重力壁后上去。拉下开关后放下梯子让Batman上来。炸掉铁门后进入。


随后把墙上两侧的短柱打碎,接着把地上所有能打碎的都打碎,再把碎片搭成一个灭火器,之后一同踩下圆形按钮后进行灭火。



最后一直朝前走,进门后面对BOSS。


BOSS战:


这关BOSS不难,主要还是在于积木的搭建。注意到大厅里有两个蓝色鼓风机。左边那个需要用附近的零件搭建成一个整体。右边那个需要进入右侧小房间内把发电机装置先移动到指定位置。


操控鼓风机发电


接着炸开前面开关后边的玻璃,进入后让Robin换成Technology Suit。随后先操控左边的鼓风机(长按O键后可启动),之后电流会进行交汇,激活前方的两个开关。之后同时按下开关,电流会同时作用到中间的灯泡上,BOSS会损血。


炸碎玻璃后进入,有Magnet Suit


最后将爆炸出现的零件搭在右边的鼓风机上并启动鼓风机,电流作用到灯泡后,BOSS就彻底OVER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