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寂静岭5 归乡》图文流程剧情攻略

2008-10-06 21:0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从Curtis的垃圾场出来,我准备回到Rose Height Cemetery公墓寻找镇长Bartlett。
在主干道打到新的敌人,两条腿直立的可以喷毒雾的怪物,他喷雾前会身体后仰,胸腔气囊涨开,此时按躲避键躲开不要站在一个地方不动。因为用枪离得很远没有太多危险,Normal难度下3发子弹击中身体胸腔即可将其干掉。如果近战就需要看准不要让他放出的范围攻击的毒气攻击到,击中后需要连按圈键(防御键)恢复正常,不过这招掉血不是非常多,但之后它会接一个重装攻击会让主角到底,小心应付,能跑就跑……

刚来到主干道,Elle给我的对讲机响了起来:“Elle,Elle。”对讲机里的声音,大概是Deputy吧。我告诉他我是Alex之后,他似乎有些惊讶。接着通话应为干扰太大而断开,黑色的雾围绕我的身体散开,肺部严重不适,我强烈地咳嗽。接着窜出一只两腿直立没有手臂的怪物,它的胸腔离开,从中绽出黄色的气囊,并且膨胀着越来越大,从中喷涌出毒气。我用刚刚得到的手枪稳稳地将子弹送入它的身体,入伍几年的技艺并未退散太快。


回到公墓,来到Bartlett Mausoleum陵墓。
陵墓内有一个孩子的棺材,上面有一把锁。移动小块如图将上方长条拔出打开锁。


推开棺材盖,得到一块表。
拿起来看仔细观察手表,忽然耳鸣,疼痛难忍的ALEX倒在地上,当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寂静岭!Silent Hill,真的回来了。

寂静岭——GROUND HOTEL


我惊恐地站起来,脑袋内仍旧疼痛。面对周围陌生的一切,我回想起自己生活的小镇,一样的大雾……有一个孩子的影子在前方的车后晃动,是Joshua,没等我跑过去,男孩起身抛开,消失在浓雾中。


前行后到无路可走,巨大的红色卡车冲破护栏,半个身子已经栽入断开的悬崖。从车右边的小路进去,打死一个双腿的怪物,跳下断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