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骑射和白马考究,关于输出以及个人粗浅见解

2008-10-07 00:1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开始计算输出
1:阿柔射阿瓒


2:阿瓒射阿柔


说明此两个品种是测试的合格产品。

再将白马还给阿瓒
1:阿瓒射阿柔

795\691约=1.15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结论,好先不管它,等会再测试一下单人白马最大比例输出。


2:阿瓒突阿柔(为了实现暴击,将阿瓒改为骑神。)

伤敌1821,自损311,抵消可净得1510。
再结合前面的6000骑兵白马输出795,这次6000骑神输出1510,1510\795约=1.899
注意来,这个1.899是净得的,如果算1821\795约=2.29,这种效果也就是说不计较反伤后果的算法。

好,下面来看看单人满攻白马打满防骑兵的最大输出。
显然阿瓒当上了皇帝,阿柔当上了丞相,各自带兵15000+3000。
1:18000满攻白马阿瓒射18000满防白板阿柔

895\1.15约=778,那么不用试就知道,18000满攻骑射技术阿柔射18000满防阿瓒伤害为778  895-778=117
同等的情况下:满带兵,满攻打满防白马仅仅只比骑射技术多117(原设定就更少了)点伤害。
不可能人人都是满攻满防,人人都带满兵,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从输出的定义上讲白马多出的那1.15必暴击加成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前期白马的那多的100+输出确实还算有点看头,配合连击,威风等特技,可以通过占位支援攻击。如果你硬要抬杠,说你说的是打高防的人,好你打0防的,我骑神将还不是打0防的比照,只会把输出和你越拉越远。而且大家的焦点在于白马可以连击,请问我战法发动了以后加成比例也比你多,即便运气背了,你切莫忘了骑神将战法失败了也可以连击和吸血的,而且失败演变的双击不算普通攻击,伤害高与普通攻击。

2:18000阿柔当上了骑神突击满防阿瓒或反过来阿瓒改为骑神突击阿柔输出和反伤都是一模一样的。

伤敌1955,自损416,抵消可净得1539。
再结合前面的18000骑兵白马输出895,这次18000骑将输出1539,1539\895约=1.71
注意来,这个1.71是净得的,如果算1955\895约=2.18,这种效果也就是说不计较反伤后果的算法。

结论:
本体三国志11剧本,白马加成的那1.15是微乎其微的,而且白马是特技是专属,两三个人你有我有行,大家没有,从宏观的角度上讲科技骑射是优与白马的。
从输出的角度将,骑兵的特色就是突击不是骑射。真正的DPS是旋风,横扫和乱射。个人认为骑兵可以前面突击,突击即是单体最高输出又有几率秒杀,又可以强制单挑,这是其魅力所在,而且我上面列举的突击输出都是突击,特定情况经过精确的计算和风骚的走位可以使用突进和突破,后两者伤害都高于前者。
个人观点:本体三国志11的暴击附加值设定得太低,没有强大的输出,是一个打组织,打配合的游戏。不像别的游戏暴击伤害直接翻倍,所以他不是一个打输出的游戏。白马输出不如突击,广义利益不如骑射科技,至少在我心中还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技能。打仗就要死兵,没HP就要紧急回避这很正常。所以骑兵完全可以打头阵,疾驰,骑神直接上去输出,不行了就退。你说什么?被秒杀怎么退?骑兵被杀别的兵就不会?又不是让你胡乱冲,骑兵的优势就是机动力可以先手攻击,先手撤退。即便被俘虏了也不打紧后面的弩兵狼群可以开始无顾忌的狂射了。
       用梦幻西游的理论来说就是骑兵就是大堂的横扫强大输出完毕以后即便死了也不要紧(请注意的即便。),然后弩兵的乱射和戟兵旋风横扫就是清场他打一个打800,有一个只有200他可以顺带清了不浪费。你骑兵一打1800你打200岂不浪费了?个人打仗从不带枪兵,因为它是一个没有性格的兵种。单体输出不如骑兵,群体输出不如戟兵和弩兵,附带效果不如神百机鬼连之一。
       一句话近战的骑兵才能显现真正骑兵的霸气。因为五个骑射不如一个乱射。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强求别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谢谢。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