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弹头 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10-13 00:3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下一个任务是开车兜风,主角的朋友开前面的一辆,你开后面的一辆,你要保护他并且跟随他,你们的吉普车上有装甲,比其他车耐打,而且所有敌人的目标都是你,所以不要担心你的朋友的安全。一路上小心敌人的固定阵地和吉普车就好了,在这里要注意千万不要上你朋友的车,否则任务就失败了。

  一般阵地前面他们都会体贴的摆上一个油桶,吉普车也是打几枪就爆炸,要注意,爆炸的时候不要离敌人的载具太近,他们爆炸会伤到你的,要是你万一被打下来……最好在旁边抢一辆载具,不过这样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在这里补充一点,在困难模式底下,主角是不能同时开车和操作机枪的,我们药灵活使用F1和F2键切换在车内的位置,只要娴熟了和同时操作没有什么区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弹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