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弹头 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10-13 00:3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秋水锦瑟/兔友

  游戏开始,一段CG动画交代了在主角塞可耍帅以后,主角所乘坐的飞机被击落,主人公在晕厥中醒来(晕了),发现队友挂了,周围的美军看见他从残骸里面钻出来憧憬的说:“你是猛虎部队的?”主角酷酷的回答,是残留的……

  第一个任务是首先撤离飞机,到达地图上的绿色三角,任务地点。开始的任务是叫你熟悉操作,所以没有多少的难度,按照屏幕的提示来就可以了,遇见狗洞爬过去,遇见台阶使用力量模式跳过去就可以了。


  当跳上一个台阶以后,主角来到了一个十分诡异的地区,正在我们将要穿越这个地区的时候,一次EMP爆炸将主角炸晕,在朦胧中主角似乎看着一架飞机搬着一个货柜飞走了。(注意看,这是主角第二次晕。)主角被总部他的长官用通讯器材叫醒,想起前作游戏中的很多片段。

  这时候我们接受了第一个任务,:摧毁KPA基地。

  这个任务主要有两个部分,路上和基地,在路上要小心敌人的埋伏,多使用望远镜发现敌人,一开在日出的地方始会有一辆敌人的吉普车,推荐用隐身模式接近,干掉两个敌人以后夺取吉普车,吉普车上的机枪火力很猛,而且还弹药无限,很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弹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