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王朝全攻略: 交易 训练 妖人 staff 秘籍 答疑

2008-11-03 15:5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 王朝球员训练和季前训练营
coach/development 训练球员,每月1次,每月固定7点,训练成功数值上涨
训练成功相应能力上长点数 50-55 5点 56-65 4点 66-75 3点 76-85 2点, 85以上1点
所以找出弱项针对性的训练能达到最大效果,超过85得不建议训练该项,留到训练营花reward点训练
季前训练营专项涨得能力较多从3项4点 到2项6点都有,训练点就是reward点数,赛季中达到各种要求而获得,因为上涨值固定,且比较多,多用于训练85以上的能力项,达到精益求精的目的

注:根据球员属性Tendency 趋向性有针对性的对球员训练。比如中国Sun,不愿意投篮,才25出手几率,而且是个distributor 分配球型,就不用练习投篮了,弄好ballhanding,pass,以及外线防守 on-ball def,def awareness,steal,block就行了。你练到90+,他一场说不定都不投篮,一点用也没有。

4. 球员受伤,轮换
比赛和平时都会受伤,分为hurt 和 out两种,hurt能上场但能力下降,其实上场效果奇差;out为重伤不能出场,所以各位不要怕麻烦每次自己手动修改轮换阵容及上场时间;原则是保证每个位置48分钟,不多不少,球员在不擅长位置上场效率很低;
不要在Home里模拟,会一直往下进行,而且一旦出现out情况,电脑会瞎调轮换,hurt都上先发了。

5. Staff 制服组雇佣
只签约一年合同,如果有不想要得垃圾人合同还挺长,在赛季结束前几天炒掉随便换个FFFF最低价的签约一年,来年重新雇佣。
fire掉现任得再雇佣时,如果现任有合同在身,你将同时负担炒掉人员本年的合同。
位置重要性:主教练>助理教练>训练师(队医)>选秀球探&NBA球探
选秀和NBA球探不用雇太好的,因为用编辑球员就可以看到具体的数值,而且B和A在精确度上没有区别,同样Level价格一样,选潜力高的,以后还会涨;
训练师(队医)B,C level缩短伤病时间也一样,同样Level价格一样,潜力高优先。
助理教练和主教练如果 OFF DEF Teacher 都是A 则潜力无用,例如KFC(菲尔杰克逊),不建议用菲尔他工资太高10M 一个人就霸占了几乎所有员工预算,不过一年后就退休。

小秘籍,让你负着预算照样想签谁签谁,具体如下:
不想要的得人且合同大于1年,赛季结束前几天fire掉,新赛季到雇佣staff时,他们的处在可续约状态,不续约不占预算,把不满意得先换掉,签新得,直到预算为负,此时要留下得不错的Staff和他续约,不考虑预算直接成功,这时你的预算就负好几M了。简单来说就是处在可续约状态的staff续约时不考虑预算,负的照样签。很好的staff可以多签几年比如全A的,工资不高得;工资高的或不全A得一年一年签,每年都去淘人看有没有更好的,像主教练最后续约,一般可以负个4,5M的,这样啥位置都是配得最好的staff。

另:在Home界面右键可以出NBA.com 里面有联盟各种信息和排行。


真实性是王朝的地基,这里修正几个2k9或相关roster补丁的错误:
1.Sun yue 身高是6’9“ 不是6‘7” 体重也少了20磅,年龄也不对,85年11月的应该是22周岁
2. Yi 身高 7’,而不是6‘11“ 年龄21周岁,数据方面3P,中投,潜力都少了点
3.Rudy 费尔南德斯潜力太差了,还有landery,基本上等于不涨
4. 骑士队有2个烂人新秀,60+总评,工资却很高,直接导致骑士cap room 全联盟负得最多,建议全waive掉

Tips:仅对用intel 双核vista64bit OS的laptop玩2K9模拟王朝的朋友们。本子玩2K9散热很成问题,cpu占用率很高,1.8的cpu开到最高也会总在安全绿线上跑,看着红线飘啊飘,本子越来越烫。解决方法:不打比赛调成800*600 窗口,垂直同步,抗锯齿,阴影全off,进游戏切出任务管理器把进程优先级调到最低,你再开其他的东西也没事,游戏稳定在安全绿线以下,不到65%CPU占用率,切到其他进程,占用率更低(在后台运行了)

本人是全部模拟的王朝,省时间且很有成就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新人。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