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战争机器2》疯狂难度通关感想+心得

2008-11-07 23:51: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0987(UpTeam攻略组)
来源:levelup.cn

  去年十月入了360,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战争机器。说实话,以前本来不怎么玩FPS,但看宣传画面实在惊人,而且刚买主机真不知道从啥玩起,于是就把它扔进了光驱。之后的5天里我就每天都和兽族战斗至少8个小时.........虽然之后也玩了光晕等大作,但在游戏性上我心目中最好的360游戏还是战争机器(不过剧情和光晕比起来就有点像两家小孩为争空地打架了....)如今2也出了,画面操作也有人评完了,疯狂也通了,说说自己的感想吧。
 
1:武器更新
 
电锯枪:维安的象征。2代里发动电锯时就算被命中也不会马上停止,算是提升了实用性。不过高难度时使用仍然很危险。虽然最大弹容减少到550发。但仍然是最为平衡的武器。反正我是从不离手的。另外2代里为了突出“电锯”这东西不光做了个拼电锯的小游戏,还专门做了一个大虫子给电锯枪作秀....

兽族步枪:由上一代的8连发半自动变成了点射型步枪。按RS有微描,在中距离上可以当小狙击枪用,但弹舱容量小,不瞄头很难一梭子放倒一个人。

霰弹枪:全面弱化。但打苦役和自爆兵有奇效。

狙击枪:只要完美装弹,打到脑袋敌人就挂(疯狂的兽族狙击兵被打到鞋带都死,可见HP多少了)另外好像有了点穿透性。如果兽族蹲在墙后而你能看到它的后背,那么打后背是按爆头算的。

机械弓:由上代的完美兵器变成了可有可无。威力弱化,完美装弹竟然一箭炸不死肯突兵。弹药也少。不过这次有兽族的红色弹药箱可以不给弹药,而且打小兵仍然一下一个。能用还是要用的。

火焰喷射器:近战杀手。疯狂难度只要被敌人烧到就是个死。当然你烧敌人也一样。看见人堆里有背着这东西的可以照他后背来一发,他就会变成手榴弹...

榴弹炮:一代里就少,本作里更少。少到全关能获得的只有6把。

雷神之锤:只有最后一关有机会拿去爽。而且那时也没什么东西打了。存在感薄弱。

普通手枪:没啥特点,不过第5章里很多敌人都用它来战斗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左轮手枪:完美上弹后威力惊人,打准了3枪爆头。

连发手枪:配合盾牌就是无赖的存在。满膛能开四枪,但到第3枪时会有停顿。建议此时完美上弹。打得准的话5枪就能干掉血兽骑。

盾牌:正面无敌。没错,不论格斗射击爆炸弩手榴弹,只要在你正面就伤不到你(毒气弹对盾牌有奇效)。当然右边和后面还是和没有一样就是了。另外拿盾时移动缓慢,把盾放下后也不能马上进入跑步状态,所以有盾时就举着慢慢蹭吧。

格林枪和迫击炮:都是火力压制用的东西,有就狂用吧,不收税的。

手榴弹:可以做陷阱,对付喷火兵有奇效。另外对某些据守战也有帮助。比如在天台等直升机。不过放下了就收不回去,也不能靠攻击破坏。不知在对战里会不会出现两军隔着一排手榴弹墙对射的局面....

油墨弹:对敌人没啥用,敌人扔过来可要马上逃跑。另外干扰视线作用一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