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试玩版心得

2008-11-15 17:59: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PATAPON2的试玩版我居然玩了10个小时了,做为给一代打了满分的“扛旗者”,谈谈自己的一些理解和心得。

(1)英雄嘭系统的平衡性待考,因为英雄不但能力突出,能够复活,其必杀技伤害比一般的小兵高太多了,而必杀技的使用方法按出完美节拍三次(一个指令的四拍要全部按出完美音色,成功会有特殊音效),要不间断地使用必杀技要连续按出完美节拍,对操作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还有一点运气成分。如果觉得一代难的玩家,那二代可能更难玩转。就这一点来说,游戏的门槛可能变高了。

(2)关于平衡方面,必杀技的强弱差别很大,有两个大手掌的新兵种的必杀技是“王八拳”,一顿乱挥,伤害输出高得惊人。与之类似的还有上代就有的胖子兵种,攻击频率没有双掌高,因为在试玩版里意外拿到了红色的上级巨锤和体力大幅上升的太古防具,所以我用的比较多的英雄还是胖子,必杀技一击三五百,一轮攻击上千的伤害对比小兵十几点的伤害实在太恐怖了。

(3)英雄的弱点是使用必杀技时不接受防御指令,而复活的时间会因为复活次数而增加,而且英雄冲得很猛,所以容易受到更多的攻击。这次小兵的帽子不用捡了,过关后必复活,这一点很好,一代花了重金和大量珍贵素材,结果小兵的帽子没捡到,真是让人懊恼。这个改变比较人性化。

(4)这个试玩版在系统上是完整的,因为我已经进化了一半以上的能力类型,每个兵种有16种能力,每种能力的小兵能升10级,5级时会有附加能力。刷素材可能会比较恐怖。兵种方面只有飞兵还没有出现,而魔法兵出现了,但没有素材可以造。好在存档继承,现在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5)七个关卡和英雄送蛋的模式都有比较高的可重复性,这也是一个试玩版可以玩十小时以上的重要原因。BOSS关卡看着是两个,其实是4个,巨龙关卡在雾天和大雪天时,会有两种不同的龙出没,但雪龙非常难打,我目前还没有好的对策,其攻击力高,雪天和BOSS的攻击都有冻结效果,英雄也撑不了多久,一般的小兵死得更快。可能得等到正式版才有实力和雪龙叫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