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战鲸

2008-11-19 18:37: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战摘要
战场侦查已经揭露了战鲸的以下几点特点:


生物杀手 不知为何战鲸从不伤害巨龙之民(非接到命令——即使执行也是很不情愿的)。但是,对于那些巨龙之敌而言,可就没有那么客气了:虐杀盟军的海豚是战鲸最爱的游戏;进行武装泅渡的士兵最好祈祷不要落到战鲸的地头上,因为驯鲸师向军方打包票:“在他们永远闭上眼睛之后,会发现和战鲸对他们所做的一切相比,地狱就好象天堂一样美好——如果他们没被吓疯的话。”

深海死神 战鲸是巨龙帝国海军的终极海上兵器(也是最贵的)。通过“涟漪”型感知增幅装置,战鲸可以清楚的“听到”100百公里之内的任何敌方海军移动单位(但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在这个距离内发现战鲸——除了巨龙帝国海军);或是通过巨龙军方的指示(每小时每个战区至少会有一只战鲸在海面接收指令,再将其通知给水下的同胞——速度堪比电报)向目标靠拢。

战鲸的战斗方式是:游至目标50公里处(小型生物就直接一尾巴解决了),用体侧各四门“鲸吞”生物鱼雷发射器(每门备弹N枚“海难”重型鱼雷)在“蛛网”生物声波指向系统的指示下向目标开火。

战鲸一般都在水下完成攻击的——许多战舰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沉的(幸存的海员很快就会知道,但很快他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海难”鱼雷威力巨大,没有多少战舰能捱上战鲸的两轮齐射。

但是要注意:在开火时,战鲸是静止不动的——此时最容易遭到阿库拉潜艇或海豚的攻击;受到攻击的战鲸会愤怒的冲出水面把偷袭者干掉,但这样一来也就暴露了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因此,在战鲸周围通常配有有一个共工两栖机甲步兵排(5名)。

望陆兴叹  尽管战鲸是海洋的王者,但是除了冒着搁浅的危险冲上沙滩之外,它对陆地上的敌军单位无法造成任何伤害。同样,也没有一架战机会飞的战机(除了几架倒霉的海翼)有被战鲸击落的记录。

峥嵘一生  战鲸的福利待遇不错:每只战鲸都有专门配置的战斗口粮(每天4吨新鲜的沙丁鱼,每天在特定的海域投放——防止战鲸打野食吃到敌人下毒的饵)、专门的医疗团队(非战备值班的战鲸每月全面体检一次,战备值班的战鲸每礼拜都会有武装治疗艇到它的巡逻海域进行健康检查;退休和无法战斗(主要是衰老,战鲸不会因为致残而失去战斗力——帝国海军会给它安上生物义肢)的战鲸会在“战鲸之家”安度余生。

PS:战鲸无法繁殖,只能后天培育。跟据预测:由于生化改造的作用,战鲸的生命周期同“武器”很符合——6岁成年—40年左右的的战斗期——然后急速衰老,在两年内死亡。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