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战猿

2008-11-19 18:41: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场报告
经过作战侦测,发现战猿有以下特点:

擂鼓  军犬声波炮和战熊扩音器的威胁,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开发了“击打”战斗胸鼓还以颜色。通过敲击(只有战猿的力量才敲得动),安置在战猿胸部的战斗胸鼓可以发出一声巨响,能够使生物的耳膜剧痛不已,从而暂时失去战斗力,而战猿则可乘机把他/她/它大卸八块。PS:战斗胸鼓对海生生物无效(战猿会游泳,而且游的很好)。

撕骨爪 战猿虽然力大无比,但是拳打脚踢的攻击效率始终和战熊、军犬有着一定的差距。而且战猿如果无法做到一击必杀,那很难在现代战场上立足。为此,巨龙帝国的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将“要你命3000”型动力拳套(因为过重而被帝国卫队取消订单)加以改造,将其升级为“锐爪”动力拳套从而成为了战猿的标准武器(顺便解决了大量的库存积压——战猿很高兴,中心很愉快)。由于战猿的出现,巨龙的敌人的死相多了不少——并且全都奇惨无比:不是肚破肠穿,肝脑涂地;就是腿断臂折,身首异处;再不成就是被猿群五马分尸,粉身碎骨。因此,这些挥舞着动力拳套、在战场上神出鬼没的猴子成为了所有步兵的梦魇。

火眼金睛 战猿的视神经经过强化后能够发觉哪怕是最细微的变化和最完美的伪装,加上与生俱来的野兽本能使得任何间谍和伪装大师在其面前无所遁形。

智商有限 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曾满怀希望的对战猿进行高等武器训练,使其在成为步兵杀手的同时能对敌人装甲部队的装甲部队造成同样的威胁,但糟糕的误伤率、哑火率(战猿不会填弹)和可怕的武器损毁率(战猿习惯用扔的或砸的)使这一计划彻底的终止。因此,在面对装甲单位时,战猿无能为力(事实上,也不会有哪只战猿蠢到会去站在战车面前)。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