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第二关攻略

2008-11-20 20:5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进门后第一个大坑用绳索过去,第二个先上横杆,但这个横杆不是用来转着跳的,应该Space站上去,跳抓墙壁上的凸起。然后左平移跳上左边的平台。捡到血包。然后跳抓高处的横杆,连续跳跃到下一个平台。Q绳索拉住拉环,荡过大坑。上楼梯。然后又是劳拉打虎,周围能捡到血包右边靠里砸罐子得到treasure,之后从左侧柱子上,经过两个石柱的顶跳跃,到中间大柱子上,平移一段后一个三角跳能上到一个平台,捡到血包。然后从另一侧抓边缘慢慢下,沿着凹槽方向移动,到一个平衡木的时候,跳到对面,左平移,ctrl下一层,回跳到身后比较矮的横木上,在跳到另一个矮横木上,然后跳抓对面墙壁。往右跳到一平台上能捡到treasure,之后往左跳上一小平台(注意不要一失足掉下去,真的很小),跳抓对面墙壁,上到一平台上。路口右转走到头,抓墙壁上的凹槽,反跳到柱子上,通过一个横杆(会出现乌鸦,射杀)到另一个柱子上,平移然后反跳到一个柱子顶,再跳到下一个柱子上,平移一圈上到横杆上,跳进屋子。往前走一个大坑,从左侧凹槽起跳,经过一系列跳跃到对面。上楼梯,又回到那四只手的神像处。捡到treasure。Q拉下拉环,跳到比较近的那个吊着的木板上,神像一个手下来,沿楼梯往上走到神像手那里E,然后回来助跑跳到远一点的那个木板上,神像的手上去。光线照射下来,Q拉环慢慢下去,随便推一个石像,让她的扇子反射光线。之后Q另一侧的拉环,上到另一侧。这一边有点难,我想了很久才弄成功。那个木板一面靠墙一面靠石像,把箱子推到石像正对的那一侧靠紧木板。然后从石像身后的石柱上的凹槽起跳,拉下石像手里的权杖,这时木板会升起,而且角度有些变化,靠的就是这个角度变化,不然只能两个人才能开这个机关。ctrl下来,木板往下降但被箱子挡住,安全起见还是把箱子再往里面推推。然后上楼梯到神像的手那里E,回来把箱子拉出来,又一道光照了下来。把另一个石像推过去,扇子反射光线。机关打开。
进门往里走,用绳索把拉环拉下来,出现一个大坑,找到凹槽一层层下去,最后一个ctrl之后立刻按Q拉住拉环降落到地面上。走到门前剧情。
那个发光的手套可以控制这里的一些石板。E然后A把门打开。一段动画后,先回到门口,旁边的拉环能下去,捡到treasure,然后上来,一圈石板中有一块是突出的,就从那里一层层下去,E最低下一个,往右拉,又能看见一个treasure。然后跳到左侧石台上,通过拉环到外围石台,E那个桥,往后拉到头,绕过桥,通过拉环到内侧石台,上去过桥捡到treasure,再原路回到桥那边,推桥直到推不动,通过拉环到内侧石台,把一开始下来的那个石板往右拉。然后爬上去就能过桥了。然后到一个屋子里,拉住拉环,往拉环所在墙壁跳跃,同时E+W使绳索变短,然后往对面荡,到最接近的地方反跳到对面平台。找到墙上的凹槽,跳跃拉下横杆。然后下水,发现门已经打开,一路游出去(中间可以换一次气),上船过关。



古墓丽影8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