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LT3C全明星》挑战地狱的修罗 鬼武者的成长之路

2008-11-26 20:2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纱椤树下

  第一幕:清晨的剑圣

  清晨还是有些寒冷,晨露落在枯黄的叶子上凝结成了细小的冰碴。昨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让整个秋天的森林里充满了萧索的味道。阿诺德抖了抖身上的冰霜,拿起落在身上一片树叶,突然回想起安东尼奥大法师的那句话。
  对于人类,阿诺德相当有戒心,尤其这个人类中最狡诈的法师——安东尼奥的话。
  柔弱的水可以变成致命的冰霜,区别在于形式……
  “无聊的言论,冒充深奥。”阿诺德捏碎了叶子,拿起巨大的长刀,赶往最前线。他是火刃氏族剑圣朱倍尔的弟子,也是火刃氏族最后一名战士。而其余的族人,全都死在了亡灵一族的手里。每当想起这些,阿诺德就愤怒不止。然而,现在还不是发泄的时候,阿诺德冷这一张脸,快速前行。
  就在他离去不久,一队兽人巡逻兵来到了刚才阿诺德经过的地方,捡走了刚才被捏碎的那片树叶。
  穿过这片森林,就来到了人类曾经最辉煌最繁荣的地方——达拉然。
  虽然阿诺德从小在遥远的南方大陆长大,达拉然的名字却早就被他所熟知,听自己的老师说这里的城墙都是用水晶建造,人们甚至用珍贵的粮食酿造奢侈的饮料。
  不过眼下,此处出了废墟别无它物。当年被人歌颂膜拜的伟大圣坛如今也都衰败不堪,看来圣人们已经彻底的舍弃了这里,唯一留下的可能就是最中央的一部分庙宇的底座,和周围四个英雄的雕像。
  这里根本就是一座失落的庙宇。
  “嗖!”黑暗中一只短小的弓箭贴着阿诺德的耳朵飞过,如果不是他机警,这只箭应该插在他的脑门上的。
  “嘿嘿,原来是几个豺狼人!”阿诺德恨恨的说道,这些家伙是最卑贱的种族,从来不敢走出黑暗的森林一步,只敢在背后偷袭落单的旅人,然后杀死并吃掉那些人。
  对方有两个弓箭手,其中一个露出枯黄的牙齿,还有两个手执连枷。
  身为剑圣,阿诺德却有一点令人遗憾的地方,自己竟然没有一次真正的与人厮杀过,甚至自己的部落被侵入的时候,阿诺德也只是被老师仓促的送出了营地,敌人很强大,自己连回头看的机会都没有。
  其中一只豺狼人颇有一点看不起这个兽人小子,虽然对方看起来很强悍,可是微微发抖的手和青涩的表情在豺狼人眼里一览无余。

  于是,一向胆小的豺狼人竟然发起了正面的攻击,能够面对面跟兽人决斗,以后绝对可以在部落里炫耀。
  “小子,你害怕了吧?”刚才那个射箭的豺狼人咧着嘴巴说,“如果你跪下投降,我们可以你。”
  “做梦!”阿诺德握紧了长刀,心中的恐惧稍微减少了些,兽族的尊严是不容践踏的,逃跑这中事情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桀桀桀桀……”豺狼人微笑着,眼镜里闪过一道狡猾的目光,说:“兽族中会逃跑的人可多的是,投降并不是坏事。”
  “哼,我阿诺德曾经用老师的名义发誓,任何时候都不会退缩逃跑,为此我连疾风步的技能都放弃了,遇到你们怎么可以退缩!”
  战士怎么可以退缩!
  阿诺德高举长刀,闪过了前面的两个豺狼人,来到了弓箭手的面前,眼下他们才是最大的威胁。
  不过另外一个弓箭手弓箭已经对准了阿诺德的心脏,如此接近的位置,他根本就没有闪躲的机会,更何况后面的两个连枷手,一旦冲过来可以将自己长剑拦住。
  阿诺德别无选择,拼着挨一箭的危险,硬生生的砍向了对方……
  “噗!”一声轻响,阿诺德胳膊上一疼,避过了致命的一箭。
  豺狼人的力量很小,弓箭一但超过十几码,就会毫无威胁,这一箭练阿诺德的肌肉都没有射进。
  远方的那个豺狼人大惊失色,躲在两个连枷手的后面小心的靠近阿诺德,而刚才被砍的那个弓箭手,一只胳膊被砍断,哀嚎者连滚带爬的跑到了同伴的身边。
  阿诺德眼睛里露出一丝凶光,他要速战速决,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他长剑横指,剑身之上泛出蓝光。
  这是朱倍尔最得意的技能,也是剑圣最终的奥义——剑刃风暴
  狂暴的风,伴随着驳杂纷飞的石头,霹雳闪电一般的刀刃,看起来更像一个巨大的绞肉机。豺狼人脆弱的身体只在瞬间就被肢解了。
  阿诺德停下攻击,拄着长剑大口的呼吸,浓郁的血腥充满了他的喉咙。不过并不令人反感。
  “很有意思的剑圣……”森林的深处,一声尖锐低沉的声音响起,冰冷的眼神,冷冷的看着这里。
  阿诺德不由得打了一个寒噤,说:“看来又要下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