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最后的遗迹》基础作战指南

2008-11-29 19:0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0.捕获与バラす
有时候战斗结束时候会捕获怪物,捕获怪物以后可以选择要把它バラす解体以后换成稀有的道具或是直接拿到商店去卖,商店卖通常可以卖到很高的价钱,卖多了商店也会开始卖一些比较特别的商品。

11.关键时刻クリティカ儿トリガー
有时候战斗时候会随机出现关键时刻,画面中央会出现按钮,在圈圈对到按钮时候按下去,时机对的话就会出现Perfect之类等字样,角色就会使出特殊攻击或是加强攻击力等等,按的按钮和角色拿的武器各有不同,剣、刀:A、杖:B、枪:Y、槌:X、斧:RT。

12.战斗时候的敌我小队对峙条件与状态
这个应该是一开始最容易不懂的东西了吧XD,每次指令选一选就会出现一堆英文看都看不懂……,现在就来依序简说一下四种状态。

首先是『ロックアップ-Lock Up- 扰乱与拦截』,这是战斗中最基本的状态,只要两个还没有Lock Up的队伍互相进行近距离攻击就会进入Lock Up状态,例如图中我方2号队伍开始选择指令向敌人进攻,就会强制使敌人和2号小队对上而形成Lock Up,注意的是要是无视Lock Up而随意解除Lock Up的话就会遭受到敌人强力的攻击喔!

在来是『サイドアタック-Side Attack-侧翼攻击』在2号小队已经和敌人对上已经在Lock Up状态以后,在由另外一个小队去攻击敌人就会变成Side Attack,例如图中3号小队去攻击敌人就会形成Side Attack,然后接著1号小队在去攻击敌人也会变成Side Attack,一场战斗中只允许2个Side Attack存在,Side Attack的状态下攻击力等等都会提升喔!

接下来就是更进阶的『リアアサ儿ト-Rear Assult- 背后攻击』,在一场战斗中已经有一个Lock Up两个Side Attack以后,在有另外一个小队去攻击敌人就会变成Rear Assult,例图中4号的我方队伍在去攻击敌人队伍的话就会形成Rear Assult,Rear Assult中队伍的攻击力会更加提升喔!

然后是最终的『マッシブストライク-Massive Strike-大规模攻击』,在一场战斗中已经有一个Lock Up两个Side Attack和一个Rear Assult以后,在有我方队伍去攻击就会变成Massive Strike,例图中5号队伍在衝过去打敌人的话,就会变成Massive Strike,正时候攻击等等都会更加提升,队战斗更加有利。

当然除了这四种以外还也很多特殊的,但是本篇是基本基础介绍所以先让各位看官了解到这裡XD,大家都弄懂了吗?
好!下课!(丢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遗迹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