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一个菜鸟的团战教学课

2008-11-30 18:1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很多菜鸟都抱怨,积分不好赚啊,又遇到黑店了啊,都从别人身上找原因。我说,你永远从别人身上找原因,你永远不能提高。从自己身上找找看,问题出在哪里。”这话听起来好熟,好像是“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就改变你自己”,或者Steven Corvey的“影响圈和关注圈”的翻版。“有一次,队友张飞在上路一个人打钱,出飞鞋。后来又有一次,关羽在上路打钱,还是出飞鞋。我就问了,怎么你们迅速出飞鞋的人,很多都是上路打钱呢?人家说,在上路只有一个国家,司马和曹仁8级以后都到下路压赵云,或者中路抓诸葛,所以上路打钱最快。我恍然大悟。比如你看我赵云现在的这条下路,没有队友支援,没有眼,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据点,蜀国在这里混线多半都是猥琐打钱混经验的,再选择最快的速度出车。在这里打钱的速度通常不会高于对面的青蛙和电位。”

  “所以我说,态度决定一切!”我听十几个高手讲过这句话,第一次听菜鸟这么说。
  “要用科学的方法,统计学来打钱。天天等电脑发工资,怎么能出玄武?11级就打500块钱怎么对得起诸葛张飞?这就是在谋杀啊!慢性谋杀你的队友。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学习知识可以把一个SB的变成菜鸟,一个菜鸟学习知识可以变成高手。一个高手学习知识,可以变成超级玩家。”

  “有一次一个诸葛出孙子后支援队友,问支援哪。他说先支援上路杀国家。我说慢,先下路秒青蛙,再上路。他说,这就绕远了。我说,没关系,你玩诸葛你有经验,你杀上路得150块,你按我的方法,等青蛙杀了,我就保护你打钱。你只杀人就好了,杀不死算我的。按你说的杀上路就一个国家,他死了还有车打钱,我让你杀下路,按我说的方法杀,多杀了个电位,还顺带激光射死4个小兵,我只混了点经验。诸葛很高兴,多赚了300元钱左右。这300元对我来说就是1波兵加个鳌虾的钱。我相当于用300元多钱压了对面2级。我多合算啊!”

  “在菜鸟房,一般一个菜鸟一天得100积分。玩的好的大概250左右。顶级的菜鸟大概每天能有400分。全平台几万个菜鸟,大概只有2-3个,万里挑一,每天能拿到500以上。我就是这2-3个人中间的一个。而且很稳定,基本不会大的波动。”

  太强了!到此为止,我越来越佩服这个菜鸟。
  “我常常说我是一个快乐的菜鸟。有人说,你是因为赢的分多,所以当然快乐。我对他们说,你们正好错了。是因为我有快乐、积极的心态,所以赢的分多。”

  说的多好啊!
  “要懂得体味游戏带给你的美。遇到黑店的时候,很多菜鸟抱怨,又被黑了!真是倒霉。千万不要这样,用心体会一下这个游戏的美,现在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竞选第一玩家,非常美丽的巾帼英雄,虽然和她们交不了女朋友,但是却可以用欣赏的眼光去享受。玩游戏被对方中退,看着游戏的风景,树林是绿色的,多美啊。再看看积分,80多了,就更美了!每一个游戏都有她美丽的地方,我们要懂得从游戏中体会这种美丽。”

  “我7年前是星际冠军队的主力。4年前在澄海作过三个战队的队长。后来我不干了,每次比赛就拿冠军,没意思。就主动来真三混菜鸟房。我愿意做一个快乐的菜鸟。哈哈哈哈。”

  游戏结束,我给他留了一个QQ号码,说:“你有没有兴趣这个星期五,到我战队群,给川①的玩家讲一讲你怎么混菜鸟房的?你就当打游戏,100积分一小时,你讲多久,我就帮你刷多少的分。记得Q我。”

  我迫不及待的在论坛上发下他这堂生动的团战教学课。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