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波斯王子4》提供我自己解锁奖杯Combo Specialist的方法

2008-12-10 16:4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ason0709/a9vg

1.不用全破游戏,开启New Game,玩至选择大地图方向时,选择King's Gate,将King's Gate的Boss-Hunter打跑(可以在这时完成14连击),并在沃地复甦King's Gate,接著可以开始漫长的Combo Life了…

2.怪物目标:King's Gate通往The Sun Temple的平台上有一隻Ahriman's soldier(不断重生的杂兵)

3.我的打法:首先我採用自己组合的Combo(全部为Combo完结),每当杂兵血不够我继续使用Combo时,上前让杂兵打出QTE并按错,战斗会重新开始,杂兵会补满血。并且注意别让杂兵撞上牆或掉下悬崖(香港仔说打至牆壁或掉下悬崖,Combo算失败),若不小心打死了,跑回至Kings Gate通往Temple路上的一处平台上(如下图示),会听到”冰”的声音,再跑回沃地(存下档),再返回杂兵平台,杂兵就重生了(Save And Load的方法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感谢menphisto,杂兵死掉的话,请直接传送回Temple,再传送回King's Gate来杂兵就重生了,这方法比较快!方法:开启Compass大地图,在要去的地点按三角形(我...玩了四分之一...还不知道有传送方法...用Compass时,我眼睛一定瞎了@@a..)

当我打完我自己组合的所有Combo却失败了,于是我参照Gamefaqs网站上的方法再进行一次,外国仔说不能在一次战斗内打完所有Combo,也就是说我用QTE按错的方法让杂兵重新补血是不行的。且Combo不是完结也没关系,接著我套路了外国仔的方法,打死就跑跑路做运动让杂兵重生,且若有QTE一定不能按错,才没套几个Combo就成功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