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生化危机5》游戏试玩感受

2008-12-16 15: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射击游戏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武器交换&互相救援

  单打独斗是不行的,从试玩版中了解到,游戏中有多处是需要配合才能完成的,不止如此,同伴或者自身被攻击了都可以进行求助或者帮助。在游戏中道具和武器都是可以互相传递的,不用担心同伴抢了你的弹药,可以让他直接把弹药交还给你,武器传递可以在特定场合把某武器互相交换,取其武器所长发挥强大的功效。

20081211-024907.jpg

  游戏不用进入菜单跟换武器,不过跟换武器的时候时间是不停止的,这个时间很有可能被感染者“偷袭”了,所以交换武器或者使用道具的时候都要注意。

QTE系统

  《4》中使用了大量的QTE,本次的《5》试玩版中也小小的展露了一下其中的QTE内容,由于这次是两人合作的关系,同伴被抓的时候就可以使用QTE对其进行强力的重拳一击,非常有魄力的一拳而且威力惊人,把敌人打至平衡不稳状态时也能发动,当然倒地后也可以追加重踩,另外自己被抓住时则可以摇动摇杆挣脱。窗口和平台位置都会有提示时候让主角翻越,至于一些看似无法通过的地方可以利用两人的协助一口气越过。最后试玩版中还没有出现躲避的QTE相信正式版一定会有的。

20081211-025319.jpg

20081211-030214.jpg

  ▲一脚破门而出

人物受伤

  本作的受伤也比较特殊如果受到死命一击的话主角还不回完全死亡,如果这时有同伴搀扶一下使用一个回复性质的道具就可以让你从死亡边缘逃离。另外本作的喷雾型的回复道具可以让周围的同伴一起回复生命值,如果距离较远的话就不行了。

20081211-025449.jpg

金钱

  游戏同样也出现了金钱,不过试玩版中没有提供使用的地点,不过可想而知肯定是有商人之类的人物来让你使用这些金钱地方的咯,最后在结果电锯男之后的箱子里可以得到几个宝石,看来本作也有贵重品的收集了。

20081211-025219.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