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生化危机5》游戏试玩感受

2008-12-16 15: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射击游戏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画面感受

  刚刚进入好游戏后就有大吃一惊的感觉,这次的《5》给人感觉实在非常舒服,不过摆脱了之前一直以黑夜行动的生化,这次两个关卡都没有夜幕笼罩的关卡,让人不由的感觉生化危机从一款恐怖为主的生化题材游戏变成了,狂暴者惩治的游戏了……这是题外话。在游戏中房屋的模建都十分不错,很有当地贫民窟的感觉,游戏中的光阴效果也属于比较上流的,另外消灭敌人后掉落的物品还是和《4》一样直接闪闪发光的掉落在地上,不过这作掉落的量还真是不一般,可见需要大量的弹药来对付数量庞大的敌人。最后有一点不满的是,门和墙壁被破坏后都很明显,但是草堆比水泥墙壁还硬……希望正式版不要如此。

20081211-025336.jpg

简略攻略指南

地图1

  开始后走一段路,跳下平台后,进入房间,发生一段剧情,结果被正发现了,清理掉一批后会发生二楼塌陷的剧情,之后继续杀掉一些敌人后斧头男就出现了,血非常多,利用散弹枪和轰炸油箱的组合消灭他,之后直升机登场,结束此关卡。

20081211-025828.jpg

地图2

  比起地图1略微复杂一些,上来可以选择两个方向不过都会被敌人发现,那就直接进入房间消灭掉他们吧。之后直升机被击落,可以让女主上去攻击来掩护你,之后进入房间发现门在外面被锁上了,跑到楼上帮助女主角跳过去,然后掩护其打开铁门,之后一路来到最上方就会出现电锯男。血量非常惊人,不过油箱很多,逐个轰炸他还是不堪一击的,最后得到看门者的钥匙,打开门此关结束。

20081211-030944.jpg



生化危机5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