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武田信玄

  入手条件:战国传二章·冀州之战过关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攻速和范围均不错,可敲天舞。

  C1-2(△△):旋风攻击,自带雷属性。蓄力时间过长,高难度禁招。

  C2-2(□△△):挑空后空中追打攻击,带属性。杀将时伤害相当可观,可作主力技用。另外特殊技(R1:□+R)的出招速度更快,而且消耗无双槽也少。

  C3-2(□□△△)单体蓄力技,带属性,全中伤害可观,不过蓄力时容易打断,建议使用(R2:□□+R)攻速更快,不容易被打断。

  C4-3(□□□△△)吹飞技,带属性,伤害可观,不过最后吹飞的那下蓄力过慢,建议用(R3:□□□+R)吧。

  R(R4):抓取攻击,伤害一般,发动时自身处于无敌状态,高难度不建议使用,低难度下玩吧。

  反击(R5)(倒地前瞬间或追打后迅速按R):自身前方吹飞。熟练掌握是无天舞时下高难度的保证。

  激无双:行进中的乱舞,用于打将不错。

  使用心得:

  号称能与三国的诸葛孔明相比的战国军师武田信玄,可用C技还真的比较多C2,C3,C4都是不错的招式,而不足之处却和杂贺孙市出奇的相同,都是蓄力过慢的毛病,还好普攻不错,后期敲天舞就能成为一个无敌人物。

  推荐连招:1.C2(这招的挑空速度很快)或R1 2.C3-1+C4-3(需要神速与雷配合)

  推荐武器属性:1.(前期未出天舞时)炎/阳/斩/旋风/神速/勇猛/雷/极意 2.(后期装备天舞后)炎/阳/斩/旋风/分身/勇猛/雷/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顽强/湾曲/天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