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澄海3C》关于地图、平台等问题若干说明

2009-01-13 23:18: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未来澄海期许
  也许我不太够资格继续给地图更新提供建议,不过简单来说就几句话,加大地图创新力度,增加操作细腻度和地图细腻度,增加物品的作用,体现地形走位,你可以说这是学习DotA,但是难道我们就不可以从世界第一RPG地图中学习到一些精髓么,模仿后才有创造难道不是么?另外也再次拜托高玩们不要排斥创新,不用外挂,给其他cher做一个好的榜样。少点骂人,多点和谐吧。

  4.关于最近的许多平台、联盟的竞争
  在世界性的电子竞技萎缩的时代,澄海的比赛越来越多始终是一个好的现象,请让比赛更多吧,当然各种论坛对比不同比赛的支持程度是不一样的,这个很正常难道我们在WCG的论坛可以看到对别的比赛的支持么,这没有什么好疑问的。我希望澄海这个游戏,能够在众多平台上发展,每个平台上都能找到一群群喜欢澄海的玩家,也希望更多比赛能成功举办,同时希望他们之间互相不要竞争和抵制,共同促进澄海发展。把市场做大永远比抢来抢去来的实际不是么?

  5.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